選單 首頁 搜尋

把握好天氣!週末將變天 北部恐連下4天雨

2019/10/02 0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把握好天氣!週末將變天 北部恐連下4天雨

隨著米塔颱風的遠離,今、明2日各地天氣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山區及清晨中南部沿海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3日午後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各地高溫32至34度,感覺稍熱,外出請多補充水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米塔颱風目前正以每小時26公里速度,向北北東進行。而隨著它的遠離,今明兩天(2日、3日)台灣各地天氣大多為多雲到晴,但山區仍要注意零星短暫陣雨。不過週六至下週二(5日至8日)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氣象局提醒各地高溫32至34度,感覺稍熱,外出請多補充水分。(圖/氣象局)

 

此外天氣達人彭啟明也表示,這禮拜天氣相對穩定,雖然也有低壓發展,但成颱機會不高。但是週末時東北風南下,北東迎風面要注意降雨,此外溫度也會有點下降,不過中南部天氣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封面圖/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震撼!豬哥亮生前最大秘密曝光 大家靈堂都跪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氣 天氣預報 下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