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捷上節目 遭網友柯文哲留言恐嚇:選後我會殺了他

2019/10/01 21:16 字級:
讀稿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被韓粉包圍辱罵「垃圾」12次,提告之後,周一他上節目時竟遭網友「柯文哲」留言「選後,我會殺了他」,對此,黃捷本人說會勇敢面對,呼籲要嚴懲不理性的人,而警方認定嗆殺留言涉嫌恐嚇是公訴罪,已經依法偵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捷上節目時竟遭網友「柯文哲」留言「選後,我會殺了他」。(圖/東森新聞)


受訪時遭到韓粉嗆聲連罵12次垃圾,黃捷周日到警局提告,接著周一上政論節目,節目上傳到網路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竟然還有網友說要嗆殺黃捷,看看當時留言,先是有網友稱讚黃捷你很棒要堅強喔,沒想到網友柯文哲回說,「選後,我會殺了他」,事發後黃捷行程照跑,面對嗆殺恐嚇選擇勇敢面對。

 

高雄市議員(時力) 黃捷:「有一位網友揚言說要殺了我,這樣的恐嚇言詞,我覺得已經涉及公訴罪了,那就應該要請警方立即的偵辦,要對這樣的行為一定要進行嚴懲,那我也在這邊呼籲,粉絲也好支持者也好,一定要理性的面對,不要再用這種近乎瘋狂的方式支持韓市長,反而會讓韓市長把一般的群眾都嚇跑了。」


▼黃捷周日到警局提告。(圖/東森新聞)


巧的是嗆殺黃捷留言的網友,名叫柯文哲,和台北市長同名,黃捷認為有可能是特定黨派的網軍做的政治操作,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一種傷害。

 

雖然事後這則嗆殺留言已經刪除,但早就被人截圖當證據,警方說嗆殺涉嫌恐嚇罪為公訴罪,將報請檢方偵辦,問政犀利被網友喊嗆殺,黃捷決定勇敢面對。


▼黃捷遭韓粉嗆聲連罵12次垃圾。(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時力)黃捷:「那面對這樣的事情,我當然除了恐懼之外,我還是會勇敢堅強的面對,因為我是在做對的事情。」

 

強調做對的事情,黃捷不向惡勢力低頭,警方也問黃捷要不要申請隨扈,黃捷說怕造成警力負擔會注意自身安全,暫時沒提出申請,警方則說會加強服務處巡邏,確保黃捷人身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