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女藝人心機 李妍瑾認最討厭王XX

2019/10/01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爆女藝人心機 李妍瑾認最討厭王XX

個性嗆辣的女星李妍瑾日前上《麻辣天后傳》,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受封「大膽女王」的她說話也沒在客氣,被問及「覺得哪位女藝人心機最重?」時,豪爽直言:「我最討厭王俐人」,讓在場主持人跟來賓相當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妍瑾指出,有次記者會,不小心和主演同一部劇的女二王俐人服裝撞色,王俐人竟叫她站在另一邊,甚至要求她「姿勢可不可以不要跟我擺一樣的」,一直被指使,讓身為女一她相當不悅,氣得走到一旁,等到記者叫她上去,才走到中間拍照。

 

▼李妍瑾非常不滿王俐人指使她。(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YouTube)

 

一次在高雄做活動,王俐人問李妍瑾,感覺她對自己很冷淡,是不是討厭她,李妍瑾也很直白的回答:「I hate you.(我討厭你)」並指出當時記者會的情況,「你幹嘛喊人家喊來喊去,我們拍照,大家都可以自行調整,你不要使喚別人嘛,妳還只喊我,妳不是弄我是弄誰。」王俐人聽聞表示自己沒有這個意思,並向她道歉,李妍瑾也就氣消了。

 

▼王俐人後來向李妍瑾道歉,她也就氣消了。(圖/翻攝自李妍瑾王俐人 臉書)

 

 

藝人曾治豪也被問到「演藝圈最討厭誰」時,自曝曾被戲劇圈的資深女藝人洗臉,他在梳化間跟其他演員抱怨台詞很難背,沒想到她竟然邊嚼著檳榔邊說,接通告比較輕鬆吧,哪像拍戲拍這麼久,還不是只有那一點錢,暗諷「你誰啊,哪位?你紅嗎?」洗臉過程曝光,讓眾人大感驚訝,「她怎麼可能是那樣的人!」也因為這個經驗,讓曾治豪相當討厭這位資深女藝人。

 

▼曾治豪也自曝曾遭資深藝人洗臉。(圖/翻攝自曾治豪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李妍瑾王俐人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宇蓁怒譙X!兩女神安慰…扯出4字江湖恩怨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