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嬰出生18天夭折!母藏屍4天 外公聞惡臭崩潰

2019/10/01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男嬰出生18天夭折!母藏屍4天 外公聞惡臭崩潰

泰國北部素可泰府傳出驚悚的藏屍案,當地一名年輕的母親,9月26日發現出生僅18天的兒子失去呼吸心跳,竟將小孩遺體藏到衣櫃中,再謊稱兒子被抱走,後來因為傳出惡臭,才被同住的父親發現,嚇得趕緊報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報導,上個月26日,22歲的母親為了去廁所,離開僅一下子,回來就發現兒子沒有呼吸心跳,她驚慌失措,竟將遺體包起來,放進衣櫃中。但是孩子消失一定會引起懷疑,於是她到警察局報案,謊稱寶寶被抱走。

 

▼母親發現兒子沒有呼吸心跳後,將遺體藏在衣櫃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寶寶失蹤的案件,經過當地媒體報導越鬧越大,母親擔心事情曝光,乾脆把兒子遺體改藏到廁所裡。沒想到日前寶寶的外公在廁所時聞到惡臭味,一邊聞一邊尋找,最終還是找到孫子的遺體。

 

▼母親擔心事件曝光,改將遺體藏到廁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母親向警方供稱兒子是突然失去呼吸心跳,但警方在男嬰家發現血跡,從廁所一路延伸到屋外,而且男嬰頭骨也有裂痕,因此警方不採信母親說法,整起案件仍在調查當中。寶寶遺體被送到彭世洛(Phitsanulok)醫院進行檢驗,要進一步釐清死因。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破獲嬰兒工廠!強逼19女懷孕賣嬰 轉手賣4倍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