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上激烈爭執!他急速轉彎…孕妻拋飛重摔慘死

2019/10/01 13: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車上激烈爭執!他急速轉彎…孕妻拋飛重摔慘死

一場爭吵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澳洲墨爾本一名32歲孕婦海倫娜(Helena Broadbent)和丈夫威廉(William Wilson),日前在汽車行進中爭吵,導致汽車在轉彎時突然失控,當場將海倫娜甩出車外,緊急送醫急救後,只保住了孩子,讓威廉當場崩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夫妻倆在車上激烈爭吵,導致車輛在高速轉彎時失控,將在後座的海倫娜及所有物品都拋出車外,海倫娜當場重摔在地,身受重傷,儘管立即被送往醫院進行急救,最後剖腹產救出了胎兒,垂死的海倫娜在看見孩子平安出世後,還是不幸身亡。

 

▼夫妻平時感情不錯,沒想到竟發生悲劇。(圖/翻攝自7NEWS Australia)

 

剛出生的寶寶目前狀況也不理想,目前已轉至皇家婦女醫院(Royal Women's Hospital)照顧,警方指出,威廉及海倫娜在下午出門時,就已經發生口角,上車後2人仍爭執不斷,才會導致悲劇發生,目前威廉已被指控「危險駕駛導致死亡」,將迎來第一次開庭。

 

▼車內的物品都被拋飛。(圖/翻攝自7NEWS Australia)

 

報導指出,夫妻倆育有2女,平時感情不錯,相處看起來都沒有甚麼異狀,在當地也定居多年,沒想到竟會發生憾事,而事發後,2名女兒都暫時先安置在祖母家。

 

(封面圖/翻攝自7NEWS Australia)

 

【往下看更多】
和女兒吵架!家中2巨犬發狂…活活咬死她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