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郭董資產將被陸凍結 郭辦:與事實不符

2019/10/01 11:37 字級:
讀稿

近期網路上流傳一則有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欠大陸銀行鉅款,資產將被凍結,甚至還指出與郭董參選2020總統有關,郭台銘辦公室昨晚(30日)也發表聲明表示,此訊息完全與事實不符,已經請同仁蒐集網路上流傳不實言論,並將對惡意毀謗情事提出告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近期傳出郭台銘欠大陸銀行鉅款,資產將被凍結。(圖/東森新聞)

 

近期在網路上流傳一則有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欠大陸銀行鉅款資產將被凍結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更表示郭台銘要選2020總統都是因為這些內幕。


網路片段:「富士康前往越南設廠,從中國大陸運出的一批機器和設備被中共查扣。」

 

▼郭台銘辦公室表示,此訊息完全與事實不符。(圖/東森新聞)


甚至直指,如果郭台銘拿不出一兆兩億元人民幣的款項,富士康的資產可能會被接管。


網路片段:「郭台銘甚至冒著不惜撕裂藍營,撕裂國民黨的代價,要準備參選總統,想透過參選總統向中共做最後一搏。」


▼(圖/東森新聞)

 

而這些網路謠言還指富士康鄭州廠大幅裁員五萬人,甚至還說涉及中美貿易戰影響,富士康的增城面板廠訂單被取消,讓郭台銘向沙烏地阿拉伯向皇室求援,開價93億美元希望脫手。


但鴻海集團30日晚間也發表聲明,表示消息完全與事實不符,鴻海公司並沒有在大陸借錢,集團正處於產業旺季,包含大陸鄭州廠都在徵才當中,越南、印度廠區業務拓展也順利進行,目前也請同仁蒐集網路上流傳的不實言論,對惡意毀謗情事也將提出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