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推!朋友拜訪 她自製簡便床墊…超軟3優點曝

2019/10/01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大推!朋友拜訪 她自製簡便床墊…超軟3優點曝

親友突然來訪,但家裡床鋪數量不夠該怎麼辦呢?許多人會選擇打地鋪,或睡沙發來因應,有位網友在Dcard上,分享她非常有創意的自製床墊,集「方便、實用、柔軟」3大優點於一身,讓網友不禁大讚原PO真的是「生活智慧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因為朋友臨時來家中拜訪,並需要過夜2天,但她房間只有1張單人床,於是她靈機一動,將之前與男友一起網購的一年份衛生紙攤平,用膠帶固定,做成了簡便床墊,鋪上被單和棉被,一張舒適柔軟的床鋪就完成了。

 

▼原PO朋友突然來過夜,她靈機一動自製床墊應急。(圖/翻攝自Dcard)


因為朋友腿傷未癒,原PO讓朋友睡床上,自己則睡在特製的「衛生紙床墊」上,原本她以為會有些不舒服,但睡了2天後發現其實還蠻好睡的,唯一的美中不足,是翻身時塑膠袋的噪音有點吵雜,但原PO表示,這款衛生紙床墊「拋棄式、多功能、可重複利用」的特性,還是很適合拿來應急,體驗過後很推薦大家使用。

 

▼原PO體驗自製床鋪後,表示睡起來還算舒服。(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稱讚原PO很有創意,能想出那麼好的辦法應急:「生活智慧王」、「太聰明了吧」,也有網友好奇:「衛生紙不會因為太重壓到爆開嗎」,原PO表示她體重50公斤,睡了2天還沒有爆掉的情況,也有網友直接歪樓,討論起這麼多衛生紙要用多久,「我們家一次也是都一箱80包左右,2個人差不多半年吧」。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買270元鹽酥雞!女鄰居一句話讓他暴怒:系勒X北
瘋狂存領錢!大叔霸佔超商ATM 超瞎理由曝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