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母舊婚紗照…他想放爸告別式 神人完美修復

2019/10/01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父母舊婚紗照…他想放爸告別式 神人完美修復

照片往往承載著許多回憶,那些泛黃的老照片更是如此,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曬出父母的結婚照,雖然照片早已斑駁,但還是能看出夫妻倆幸福的笑容,網友請求大神,希望能運用現在進步的科技技術,還原照片中新郎新娘,吸引了不少人前來挑戰,最後終於有人順利修復。

 YT廣告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希望有人能幫助他,修復父母當年的唯美婚紗照,原PO表示,由於父親就要舉行告別式了,家人們想在追思影片中,加入過去的老照片,因此希望有人能將照片的皺褶撫平,還原父母當年風光的模樣。

 

▼老舊照片斑駁不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片中能看到,母親披著一襲白色婚紗,而父親則身穿咖啡色西裝,2人緊緊依偎著對方,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但由於年代久遠,照片又被折過,導致上面滿是摺痕、破損,畫面甚至都糊掉了,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各路神人來挑戰,但難度實在太高,有人乾脆說,「建議拿給專業的修圖翻拍後重印」。

 

▼網友們紛紛熱心修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然而還是有許多熱心的網友,嘗試用修圖技術還原照片,留言出現了不少美化後的照片,看起來還真煞有其事,不但做了基本修補,還修成了油畫、畫布等不同風格,儘管人像還有點失真,卻多了一種唯美的感覺。

 

▼這版本廣受好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還有網友將照片修成老電影的畫報,吸引了上千網友案讚,大家紛紛大讚,「這張極致」、「你幫到她的忙了給你讚」、「請收下我的膝蓋」、「太強了神等級看了好感動」、「這張修的好猛」、「這好夢幻啊太強大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美胸網紅超辣!真實面貌曝光…鐵粉嚇退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