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動車1F充電 延長線6F從天降!住戶憂火災發生

2019/10/01 10:4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新莊一棟老舊公寓有三層樓,分租給外籍移工當宿舍,但住戶指控,移工們為了讓電動車充電,竟然從樓上連接電線和延長線,一路垂降到樓下充電,住戶每天看了心驚膽戰,萬一電動車起火燃燒,整棟公寓有許多老人家,恐怕造成危險,實際詢問住在裡面的移工,他們無奈說這是部分人的行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籍移工在老舊公寓連接電線和延長線,讓電動車充電。(圖/東森新聞)

 

公寓門口,電動車插著插座正在充電,但走近一看卻讓人傻眼,因為這電線連接延長線,是從樓上垂降下來,沿著電線我們往上走。


電線延長線一條接一條,掛在樓梯中間,從五、六樓空間吊掛下來,這裡是外籍移工宿舍,幾乎人人使用電動車,為了貪圖方便接電使用,卻造成住戶擔心。


住戶:「滿多新聞就是說電動車會爆炸,因為他們很多台這樣在充,可能一個晚上充下去隔天再拔。」


萬一發生意外,整棟公寓裡面多數是老人家,後果不堪設想。


▼住戶擔心,萬一發生火災恐造成危險。(圖/東森新聞)


員警:「那用這個要幹嘛,他們要充電阿。」


員警上門查緝,正好看到這垂降電線景象,移工相當尷尬,只好把電線拔掉。


記者:「你們都是這樣充電嗎?」


外籍移工:「不是,只有這一台,不能拿那個電池,不能拿上去,所以要這樣充。」


這棟老舊公寓,二樓、五樓還有六樓由仲介公司租下,是外籍移工的女子宿舍合法登記,但是二、五、六樓移工卻用電線延長線,延伸空間給一樓電動車充電。


住戶:「那目前比較嚴重,主要是因為他們還會亂丟垃圾,造成環境髒亂。」


車停公寓門口,但空間狹小造成出入不便,移工說他們也很無奈。


▼仲介表示,將會到場勸告移工。(圖/東森新聞)

 

移工:「禮拜一到禮拜五我們會停外面啊,我們去公司充電啊,這個地方以前是沒有辦法充電。」


危險的垂掛電線,移工們聽從勸阻通通收起來,仲介表示,將到場了解,也會勸告移工,希望不要造成住戶困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