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破獲嬰兒工廠!強逼19女懷孕賣嬰 轉手賣4倍

2019/10/01 1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破獲嬰兒工廠!強逼19女懷孕賣嬰 轉手賣4倍

不少國家人口販子猖獗,甚至還會偽裝成社福機構,欺騙一些未婚懷孕的女子到機構休息,但實際上卻是逼迫她生下孩子,隨後將孩子賣出,這些機構也被當地人稱作是嬰兒工廠。日前奈及利亞政府就宣布破獲一處嬰兒工廠、救出多名婦女、孩子,這些孩子都被人標上價格,一名嬰兒大約就要2000多美金(約台幣6萬),且價格根據孩子性別也會有波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非洲奈及利亞地下嬰兒工廠盛行,而不少未婚懷孕的女性常常遭受其他人的異樣眼光、甚至是逐出家門,對此不少女性就會選擇投奔,或是將孩子賣給嬰兒工廠,因為他們承諾提供孕婦吃住以及醫療服務,甚至以男嬰507美金(約為台幣15000元)、女嬰406美金(約為台幣12000元)收購孩子,但沒想到的是不少女性投奔,下場卻是被當成生孩機器,胎兒甚至還未出生就被標上價碼;還有年輕女性慘被囚禁,被逼與員工發生關係。

 

▼女子會被硬逼性侵、懷孕,而孩子還未出生就被標上價碼。(示意圖/Pixabay)

 

9月30日時奈及利亞警方30日宣布,在一間位於拉各斯的「嬰兒工廠」,救岀19名被迫懷孕出售嬰兒的婦女以及4名孩童,婦女年齡介於15歲至28歲間,犯人以強暴方式逼迫婦女懷孕生子,將產出的嬰兒販運賺錢,並隨時監視著婦女在房屋內的一舉一動。

 

▼奈及利亞警方破獲一處嬰兒工廠,救出多名婦女與孩子。(圖/Channels Television

 

這些孩子根據性別不同,價格也不一樣,一名男嬰的售價約2284美金(約為7萬台幣),女嬰則是2030美金(約為6萬台幣),而這些嬰兒大多是被當地人買走,不過在國外也有相當市場,這些孩子可能會被人買來當做性工作者、奴隸,甚至是某種「材料」,因為奈及利亞有些巫醫認為嬰兒製成的粉末可以帶來好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Channels Television

 

【往下看更多】
殺妻繼子性侵繼女 他當眾被注射死刑伏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