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眾黨不分區有誰 蔡壁如鬆口這樣說…

2019/10/01 10:09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不分區有誰 蔡壁如鬆口這樣說…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到底有誰?市府顧問蔡壁如在廣播談到這件事情,認為自己的個性不適合當立委,但也強調把不喜歡的事情做好才厲害,似乎暗示柯文哲要她選不分區,蔡壁如會使命必達。另外像是前立委沈富雄或學姊黃瀞瑩是否列入不分區,蔡壁如表示名單都在討論,自己要替柯文哲找到屬於他的十二門徒。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蔡壁如在廣播表示,認為自己的個性不適合當立委。(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我應該當立委是不恰當。」


上廣播節目表示自己的個性不適合當立委,市府顧問蔡壁如這樣表態,是否代表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上,不會有她的名字。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但是妳要知道我的一生常常做很多工作都是,我講過把那個不喜歡做的事情做好,那才叫厲害,所以我都常常在展現我的厲害。」


▼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前立委沈富雄毛遂自薦。(圖/東森新聞)

 

轉了一個彎,蔡壁如還是同個態度,如果柯文哲需要她參選,蔡壁如使命必達,2020立委選戰,民眾黨不分區到底要找誰,前立委沈富雄毛遂自薦,成了可能人選。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沈老是市長的學長,他在政壇上面經驗很豐富,歡迎而且我們也有在連絡,市長也覺得說應該見見他。」

 

沈富雄是否成為民眾黨不分區的其中一員,蔡壁如沒把話說死,另外柯P支持者們都關心在學姊不選區域立委之後,是不是會把她放入不分區名單。

 

▼民眾黨將祭出海選,填滿34席的不分區名單。(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這個是我們大家在討論的名單,還是以立法院八大委員會的職權來找,民眾黨要讓大家覺得耳目一新,還是要回歸到專業,所以有時候透過海選,我們會找到很不錯的人才,所以我們大概應該是這一個禮拜,我們會把海選的規範發出去,然後讓大家一起來報名。」

 

民眾黨再度祭出海選,這個拿手絕活在各方推薦與遴選之後,填滿34席的不分區名單,白色力量徵詢戰將尋求立足國會。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我現在就是要找一群傳道士,耶穌的十二個門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