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被下禁口令? 韓競選行程減少 李佳芬跑攤不受訪

2019/10/01 09:1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民調下滑,選情看似面臨重大挑戰,往往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在媒體上講完話後,不久就招來綠營側翼攻擊,而由於部分的韓粉過激,排他性太強,也引來中間選民和年輕選民的反彈,據了解,韓陣營也意識到事態嚴重性,開始進行策略調整,團隊有意減少夫妻對外發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近期民調下滑,外傳韓陣營開始進行策略調整。(圖/東森新聞)


記者:「下禮拜還會再見。」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是啊,是啊,是啊,加油,加油,加油。」


記者:「佳芬姐,佳芬姐,現在是代夫出征嗎?」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一個轉頭聽到記者問話,李佳芬繃著臉,看似想說什麼,但卻被一旁韓競總北辦主任鄭世維給制止。


記者:「黑韓產業越演越烈。」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謝謝,謝謝。」

 

▼據了解,韓陣營有意減少夫妻對外發言。(圖/東森新聞)

 

聽到「黑韓產業」關鍵字,李佳芬嘴角明顯上揚,但一開口卻再度被鄭世維的謝謝聲蓋過,最後李佳芬只好雙手合十,把頭撇往另一側跟選民互動,難道官司纏身的李佳芬和韓國瑜,現在已被韓團隊下達了禁口令,避免禍從口出。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在假日的時候還要忙於國政,分身乏術的情況之下,我們就會有發言系統幫他回答其他問題。」


藍綠對決還沒白熱化,李佳芬跟韓國瑜這對夫妻不論說什麼,都能掀起討論。


而根據最新民調顯示,現任總統蔡英文以47.4%支持度勝過韓國瑜35.3%,在中間選民部分僅4成8挺蔡,僅近1成6挺韓,如今韓國瑜民調近期下滑,或許韓減少發言,就能避免多說多失分。


▼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以47.4%支持度勝過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其實並沒有減少發言,我們也知道說,韓市長包括他的一些發言,還有他的表達態度是很深受民眾喜歡,那是他個人魅力所在,我們從來沒有說要限制發言怎麼樣的。」


儘管韓團隊強調,並沒有限制韓國瑜發言,但韓團隊仍說在韓國瑜分身乏術的情況下,他背後還有發言人團隊可以助他一臂之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捷遭譙12次垃圾怒提告!韓鐵粉:不該告長輩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