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穿內衣!網紅直播綁頭髮 半球見客掀暴動

2019/10/01 0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沒穿內衣!網紅直播綁頭髮 半球見客掀暴動

隨著直播行業的發達,越來越多人在正職工作外,也會透過各種社交軟體在網上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甚至有些人為了人氣,還會用上各種小心機,像是露胸、露腰,利用火辣身材製造話題等等,日前就有名美妝網紅與朋友直播時,舉手綁髮結果露出渾圓下半球,雪白模樣讓男網友暴動。

 

YT廣告

根據了解,大陸美妝網紅Fancystyle自稱土豆,時常在網上分享美妝造型、時尚服飾等等,此外還會在微博分享自己辣照,傲人身材狂吸400萬粉絲。而近日她與朋友在家直播,沒想到疑似是在家比較「無拘無束」,她舉手綁髮時,短版上衣整個上拉,讓她露出渾圓的下半球,以及白嫩纖細的蠻腰,讓網友好激動。

 

▼美妝網紅Fancystyle直播時,意外讓下半球露出。(圖/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身材好好」、「天啊!是碗公奶」、「太漂亮!好美喔」、「好挺的雙峰!」、「這畫面也太養眼了」;不過也有人質疑,這個意外露奶的行為,其實是Fancystyle為了吸引粉絲的「小心機」,表示「又再用奶騙人了」、「這招看多了!可以換點新的嗎」、「看不到又摸不到」、「這是準備找乾爹嗎」、「這集看來應該收到不少抖內」。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是Fancystyle的吸粉招數。(圖/微博

 

其實網紅利用這種小招數吸引粉絲是相當常見的事情,但大多數最讓網友們無法接受的還是透過濾鏡、修圖,甚至是盜照片的惡質網紅,大陸不少直播主就曾因為忘開濾鏡,讓真面目曝光在所有粉絲面前,讓不少人氣炸揚言退追蹤等等,不過也有人以退為進,日前一名直播時總以卡通圖遮臉的女主播「喬碧蘿殿下」,就在直播時沒開濾鏡,導致真面目曝光,真身竟是一名中年阿姨,網上的照片也被揭穿全是盜來的照片,讓不少人氣炸。

 

▼「喬碧蘿殿下」真面目曝光,結果人氣爆增。(圖/百度貼吧、電競指揮中心)

 

不過後來「喬碧蘿殿下」也自曝,整起曝光事件都是策劃好的,「這是事先規畫好的宣傳行為,並非誤關濾鏡導致」,而這起事件也讓她人氣爆增,從原本5萬飆至67萬,一舉奪下直播平台潛力榜冠軍,甚至還接到了下音效卡及美顏相機廣告。

 

 

(封面圖/Fancystyle 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甜美直播主變大媽!她怒PO化妝照 粉絲激增62萬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直播 吸粉 濾鏡 心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