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被冷凍!謝忻真實現況曝光 閨蜜揭她這點變了

2019/09/30 22: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沒被冷凍!謝忻真實現況曝光 閨蜜揭她這點變了

育有3個孩子的38歲阿翔,被週刊拍到和37歲女星謝忻當街激吻,陷入婚外情風暴,兩人也被網友譙翻,而阿翔2度召開道歉記者會滅火,也獲得了正宮Grace的原諒,不過背負小三罵名的謝忻,演藝事業全停擺。然而,謝忻曾為此事與閨蜜小甜甜鬧僵,但兩人先前被拍到一同去四面佛拜拜,對此,小甜甜也還原當天情況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倫戀爆發後,身為謝忻閨密的小甜甜難以置信,兩人友情一度破裂,不過,先前據《自由時報》報導,8月中旬有民眾目擊,謝忻與小甜甜現身台北市長春路的四面佛,謝忻雙手合十,對著神像祈求,小甜甜則抱著一束花站在她身旁,同樣閉上雙眼祈求,兩人拜完後,便低調地戴上口罩、墨鏡離開。

 

▼謝忻近日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謝忻IG)

 

對此,小甜甜說,當天其實兩人是先在花店巧遇,不是事先就約好,不過她真的改變了,也用很多方式再彌補,最近精神狀況也應該恢復不錯,「還胖了三公斤」,她說現在最不想聽到的就是「變胖了」這三個字。

 

▼友人爆料,謝忻自事件後,暴瘦9公斤。(圖/翻攝自謝忻IG)

 

另外,小甜甜透露,29日才剛和謝忻碰面,「我們有共同的朋友生日,大家一起約吃飯,」而自己有南下探望獨居老人家的習慣,以前謝忻會主動捐錢,但死也不搭她的任何交通工具,「不過她現在不但會陪我一起南下,還會坐我騎的機車送餐,不過,我是很不想載她啦,比較想載帥哥志工啦。」

 

針對外傳謝忻遭公司冷凍一事,小甜甜透露,謝忻已經有在接業配,認為她應該不久就能重返工作崗位,「我能感受到她想彌補自己的過錯。」

 

▼謝忻神隱期間,曾去祭拜恩師黃義雄、前往中東、印度當志工懺悔。(圖/翻攝自謝忻IG)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謝忻2個月狂瘦9kg!低調揪小甜甜拜四面佛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翔 謝忻 小甜甜 閨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