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捷運博愛座魔人扯髮 粉紅小卡護身!女怒提告

2019/09/30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捷運博愛座魔人扯髮 粉紅小卡護身!女怒提告

博愛座的禮讓問題層出不窮,正義魔人出沒讓民眾心驚驚,北捷板南線29日晚間,上演一齣讓位全武行,一位黑衣女子為了逼坐在博愛座上的金髮女子,讓位給一位老伯伯,不惜
動手拉扯,將對方拉離座位,超大的力道讓自己跌坐在博愛座上,把四周乘客都嚇了一跳,遭到拉扯的金髮女子已經提告,博愛座的存廢再度引發熱議。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北捷車廂,根據了解,金髮女子下班身體不適,因此坐在博愛座上休息,後來有位老伯伯上車,黑衣女子要求金髮女子讓座,老伯伯說不需要,金髮女子也表示身體不適需要坐著,希望黑衣女子不要當正義魔人,這句話惹怒黑衣女子,她拿出一張疑似身心障礙證明的粉紅小卡,並對金髮女子動手拉扯。

 

▼黑衣女子要求金髮女子讓位,竟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黑衣女子拿著粉紅小卡喊著:「我有這張手冊麻煩妳起來」、「滾」,接著就動手拉扯金髮女子,把她從座位上拉起,強大的力道讓黑衣女子跌坐在博愛座上,她馬上爬起往金髮女子頭上「巴」下去,過程中還用力拉扯她的頭髮,行徑非常囂張跋扈。

 

▼黑衣女子將金髮女子從座位上拉起,甚至還扯她頭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段誇張的影片曝光後,網友怒罵之餘,也紛紛討論起博愛座是否有必要存在,「讓座是自願的,不能強迫,強迫不叫博愛」、「動手就不對,就算妳的理由有多正當」、「如果不舒服被要求起坐讓座,不高興也很合理」、「支持提告」、「這種根本是隱藏的暴力,連搭個捷運,大家都要處處擔心」、「博愛座是給有生理障礙的人坐的」,許多網友認為禮讓是現在大家都有的觀念,無須設博愛座引發糾紛:「有愛心,每個位置都是博愛座」。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背夫偷網交 惡男強逼嘿咻:亂到你離婚
韓女魚市公廁中毒 昏迷61天仍不治…原因曝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