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8歲男突爆瘦…1年後成腐屍 公寓清10車垃圾

2019/09/30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68歲男突爆瘦…1年後成腐屍 公寓清10車垃圾

新加坡勿洛北一名68歲獨居男子,陳屍於一處公寓12樓,日前鄰居發覺有異報警,警方破門而入,竟然看見屋內堆滿垃圾,為了將腐爛的屍體從廚房中移出,他們只好出動10多個推車,將所有垃圾都清除,才終於順利將遺體抬出,然而死因還有待近一步調查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接獲通報趕抵現場後,與民防部隊撬開大門,男子的房內滿是垃圾,一開門就能聞到惡臭,垃圾堆到快要碰到天花板,根本找不到屍體,只好先請清潔人員來協助清理,最後清出了10多個推車的雜物和垃圾,包括塑膠盒、塑膠袋、紙皮箱,以及各類的傢俱。

 

▼屋內堆滿了垃圾,警方根本進不去。(圖/翻攝自《聯合早報》)

 

警方這才終於能進入調查,將男子的遺體搬出,一名50歲陳姓鄰居表示,由於死者每周都會般垃圾回家,市鎮會也都會派人來清理,但這2周死者卻沒有出門,屋外也不像平常一樣堆滿垃圾,「當時我就覺得很奇怪」,直到28日早上,他聞到一股怪味從隔壁傳來,且到了晚上甚至越來越濃。

 

▼垃圾高到可以碰到天花板。(圖/翻攝自《聯合早報》)

 

這股惡臭連其他鄰居都忍無可忍,大家在經過討論後,才終於決定報警處理,報導指出,死者患有糖尿病與高血壓,陳男也透露,死者過去一年間突然爆瘦,懷疑可能和這點有關係,然而目前還不清楚確切死因,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聯合早報》)
 

 

【往下看更多】
整層樓腐臭味!他報警破門…驚見鄰居慘死發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