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碰4困境…損失2千萬 館長首吐委屈心聲

2019/09/30 11: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連碰4困境…損失2千萬 館長首吐委屈心聲

「館長」陳之漢十分關注社會議題,因此也時常陷入爭議,日前他再度被林志成喊話決鬥,又因「台灣主權」引起一片罵聲,今(30)日凌晨終於忍不住大吐苦水,娓娓道來他這一路走來的過程,不但連遇到了4個困境,還損失了至少2千萬收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今日凌晨2點突然吐露心聲,「統促黨到我店面威脅潑屎,還遭黑道恐嚇開槍!623之後眾人圍剿國民黨議員告我幾十件訴訟,紅色媒體開節目黑我,損失上千萬工商跟一年上千萬直播費用跟運動贊助款,我依然堅持台灣主權為了尊嚴不為錢而忘本,我愛台灣不用你們來教我,我所承受的是你千倍萬倍。」

 

▼館長娓娓道來他這一路走來的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才短短5個小時,就有2萬多人按讚,留言數更是破千則,網友們紛紛感謝館長,也心疼他的遭遇,「請館長要保護好自身安全,夫人與公子還需要您的陪伴」、「謝謝館長守護我們的寶島」、「館長謝謝你為台灣民主的貢獻」。

 

▼館長痛訴自己的難處。(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事實上,館長日前還被捲入連千毅的風波之中,原因是2人曾經合作過,他還為此開直播自爆,他跟連千毅其實並不熟,當初嗆統促黨白狼,還曾遭江湖放話開槍威脅,還強調「做人不該落井下石」,不能在他出事後還開直播談這件事,且2人根本不熟,是因網友曾在直播中狂刷連千毅,他才決定和對方合作。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往下看更多】
真有選手名單!林志成不怕警打臉 8規則出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