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仇家找上門!男中美人計 遭狠砍25刀慘斷掌

2019/09/30 08:17 字級:
讀稿
仇家找上門!男中美人計 遭狠砍25刀慘斷掌

基隆一名葉姓男子,上個月因為幫朋友協調糾紛,慘遭張姓男子砍斷腳筋,為了報仇,葉姓男子使出美人計,將張姓男子騙到燒烤店用餐,再指使三名少年埋伏猛砍對方,張姓男子身重25刀,右手掌被砍斷,未來可能殘廢。

YT廣告

 
穿著黑色長袖上衣的男子,與頭戴白色帽子的女子,剛走出店面,三名惡煞突然衝出,拿刀朝男子不斷猛砍,男子全身是血倒在一旁,把目擊民眾都給嚇壞了,連忙報警處理。


▼葉姓男子慘遭張姓男子砍斷腳筋,葉男騙張男至燒烤店用餐報仇。(圖/翻攝自ETtoday/東森新聞)


記者vs.附近住戶:「你過來看血在哪裡,這裡都是,人倒在這裡,人倒下算是在警告,不是要讓他死,要讓他殘廢。」


事發過後燒烤店外,地板留下大量止血用的衛生紙,可想衝突有多麼激烈,整起事件就發生在26號晚上7點多,砍人的葉姓男子,和遭砍的張姓男子,先前就有恩怨,葉姓男子先利用美人計,拜託張姓男子心儀的女生約他出來,到燒烤店用餐,再指示三名少年埋伏,等到張姓男子用餐完,走出燒烤店,就持刀朝他不斷狠砍,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張姓男子身受多刀不支倒地,三名少年隨即逃離現場。經送醫檢查,張姓男子的手掌,幾乎被砍斷,可能導致殘廢。

 

▼葉男利用美人計,拜託張男心儀的女生約他出來,到燒烤店用餐,再指示三名少年埋伏。(圖/東森新聞)


張姓男子父親:「是不是(女子)有通風報信,才會造成我兒子,今天被人家單獨的在外面等他,不然他(葉男)怎麼知道,因為電話來了,他(兒子)就在醫院,所以我覺得這應該,有一點預謀的成分。」

 

▼事發地點。(圖/東森新聞)


其實主使砍人的葉姓男子,上個月在外木山停車場,幫朋友協調糾紛,慘遭張姓男子砍傷右小腿跟腳踝,因為嚥不下這口氣,怨念積深以牙還牙,反讓自己依殺人未遂罪,遭警方移送法辦。

 

(封面圖/翻攝自ETtoday/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惡煞討4萬債!棍棒敲地、放鞭炮驚醒民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