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罹癌拒治療!男狂祈禱 2年後巨瘤長滿臉爛光

2019/09/29 17: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罹癌拒治療!男狂祈禱 2年後巨瘤長滿臉爛光

有病徵一定要及早治療!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發現下巴有異常凸起物,認為只是小肉芽而非癌症,不僅拒絕醫師的治療,甚至還堅信只要「禱告」,身體就會自我痊癒,最後不幸錯過黃金治療期,小腫瘤也不斷擴散,從原本的下巴蔓延到腦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太陽報》報導,西伯利亞一名癌症醫師日前分享一起臨床案例,他指出兩年前有一位男病患被診斷出嘴唇上有小腫瘤,但當時他拒絕所有的治療,堅信自己沒有得癌症,也認為嘴唇上的只是一般小肉芽,「只要靠著禱告就會消失」,因此男病患在未接受任何治療的情況下返家。隨時間過去,「小肉芽」卻開始不斷生長,體積大到覆蓋住男子一半的下巴,並且相當疼痛,嚴重影響進食及說話。

 

▼男子忽視癌症,未及時接受治療,導致小腫瘤愈長愈大。(圖/翻攝自太陽報)

 

無可奈何之下,男子只能到醫院尋求協助,當醫護人員看見如同死灰般的腫瘤黏附於男子的下巴時,全都受到驚嚇,立刻為他安排一連串的檢查,最後檢查結果發現,男子已錯過黃金治療期,癌細胞早就擴散到他的腦部,甚至頭顱內也出現腫瘤。當時,醫師表示,「腫瘤在嘴唇上時,只是癌症的第一階段,很有可能痊癒。」

 

▼男子錯過黃金治療期,現在只能依靠放射性治療。(圖/翻攝自太陽報)

 

最後,男子只能接受放射性治療,阻止腫瘤繼續擴散,而替他治療的醫師伊凡諾夫(Dr Vyacheslav Ivanov)指出,男子當時忽略腫瘤,導致現在這個驚人的後果,「所有人都必須知道拖延治療的結局,才會明白忽視醫師的建議是非常危險的。」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晚安親愛的…81歲婦殺夫 醫院醒來崩潰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