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霄飛車驚傳脫軌!2少年拋飛摔地慘死

2019/09/29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瑋芯 字級:
讀稿
雲霄飛車驚傳脫軌!2少年拋飛摔地慘死

遊樂園應該是大人小孩充滿歡笑的地方,但是墨西哥熱門遊樂園La Feria 卻傳出可怕的意外事件。2名少年於28日搭乘雲霄飛車,過程中,設施突然脫軌,造成車廂翻覆,他們被拋飛摔到地面上,頭部受到重創,不幸死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2名少年搭乘的是喀麥拉(Quimera)雲霄飛車,剛開始列車一如往常的在軌道上行駛,不料就在雲霄飛車高速過彎時,列車突然脫軌翻覆,他們當場被甩飛墜落到地面,還有2名女性遊客因此受傷。根據美國媒體CBS報導,死者分別是18歲和21歲的少年,而事故發生以後,La Feria樂園已經關閉。

 

▼雲霄飛車剛開始列車一如往常的在軌道上行駛。(圖/翻攝自 youtube El Universal

 

根據墨西哥妹媒體《環球報》(El Universal)報導,一名遊樂園內的攤販表示,她看見乘客被拋到空中,喀麥拉仍然繼續高速前進,當時雲霄飛車的最後一節車廂已經搖搖欲墜,因此讓其他乘客撞到頭部。



根據《路透社》報導,民防組織員官員烏爾祖亞(Miriam Urzua)說,檢察官目前已經掌握案情,將會調查並釐清失事原因,也要追究誰該負責。遊樂園方對此表示「深深地遺憾」,目前當局正在釐清雲霄飛車出軌的真正原因。

 

 

(封面圖/翻攝自 youtube El Universal

 

【往下看更多】
玩全球最高滑水道!男童頭顱突被削斷 家人超崩潰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