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翹家20天慘變皮包骨!警協尋…超市找到了

2019/09/29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少女翹家20天慘變皮包骨!警協尋…超市找到了

一名19歲身心障礙少女被家人通報失蹤協尋,由於20多日來警方均無所獲,家人心急如焚,最終在警方擴大搜範圍之下,終於在便利商店發現少女蹤跡,在外遊蕩20多日的少女三餐不繼,身形變得骨瘦如材。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示意圖/取自pixabay)


《ETtoday新聞》報導,新竹一名19歲女子在8月28日深夜無故從家中離開,因陳姓少女罹患腦麻及肢體協調缺陷,且其雙親均已身故,她的姑姑發現後非常著急,立刻向警方通報失蹤,深怕少女發生意外。警方受理報案後,立即通報全國警察機關協尋,終於在9月17日上午接獲竹北某超商店員的通報,確認找回失蹤20多日的陳姓少女。

少女平日是由姑姑一家人照顧。警方根據姑姑提供的資料研判,少女可能經常性翹家遊蕩,雖過去都由家人找回,但恐少女逃脫範圍擴大。警方推測,少女身上可能沒帶現金,也沒有交通工具,於是逐一向便利商店、超市、量販店及其他相關店家店員,打探陳女蹤影。而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到便利商店內確認身份,發現陳姓少女不僅身形消瘦且全身髒汙,警方將她帶回派出所後,馬上先給她食物補充體力,同時請社工人員介入協助,並通知家人到派出所將少女帶回家。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學生失蹤13年!屍骨終出土 死亡時間超詭異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下半月事業運大漲!4生肖將迎升官加薪 小人也退光光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