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分手真打砲!工具男幫買保險套 隔天悲劇了

2019/09/29 15: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假分手真打砲!工具男幫買保險套 隔天悲劇了

每個女生都幻想著身邊能有一位貼心暖男「李大仁」出現,但不少人卻深陷在感情的盲目中,最後反而卻成了工具人。一名男子為了要追求心儀的女同事,使出渾身解數的追求招式,不料,某天送女子回家時,卻意外驚見心碎畫面,但為了能得到芳心,竟答應做出令人傻眼的要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為了要追求心儀的女同事,使出渾身解數猛追求。(示意圖/Pixabay)

 

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一段故事,一名癡情男子對女同事產生好感,儘管知道對方已經有男朋友,但女子卻告訴他,自己其實跟男友早已名存實亡,這番話也讓男子聽了充滿希望,因此舉凡送早餐、消夜、接送回家,以及再早再晚他都會主動噓寒問暖,「電腦不會用就幫她修電腦,甚至覺得這電腦太爛了,就送一台」,能夠做的他都做了,只希望愛情能順利萌芽發展。

 

▼癡情男主動獻殷勤,希望能成功擄獲芳心。(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癡情男某次送女子回家時,竟然驚見女子的男朋友就站在家門口,女子當下則急著向男友解釋,癡情男是公司同事,只是順道送自己回家,此時,癡情男心裡頓時跳出疑問,「我們不是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嗎?」女生便先叫男朋友上樓,轉身向癡情男作保證,「我真的要跟男友分手了,可是他有憂鬱症,還用死來威脅」,並跟她說只要答應做一件事情,就願意分手,緊接著反問癡情男,「你可以幫我嗎?你可以去幫我買保險套嗎?」

 

▼癡情男竟乖乖跑腿幫2人買保險套。(圖/YouTube/新聞挖挖哇

 

令人吃驚的是,癡情男竟乖乖跑腿幫2人買保險套,心想這樣做就能抱得美人歸。不料,他隔天打電話給女子,卻遲遲沒得到回應,去女方的住處查看,竟發現已經人去樓空,這才驚覺自己傻傻被當成工具人。超悲慘的結局,也讓現場來賓聽了狂搖頭。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分手最後一砲!他女上男下 命根遭故意坐斷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