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飆經典歌…網意外:像年輕陳綺貞

2019/09/29 14: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飆經典歌…網意外:像年輕陳綺貞

藝人歐陽娜娜在自己的音樂會上,每次都會挑戰許多經典歌曲,歐陽娜娜最近就翻唱張雨生的神曲《天天想你》,歐陽娜娜自彈自唱,空靈的嗓音,網友就說有點意外的好聽,歌聲好像年輕時的陳綺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娜娜在自己的音樂會上,多次挑戰經典歌曲。(圖/東森新聞/取自歐陽娜娜工作室)


歐陽娜娜嗓音一開,台下粉絲一邊揮手,一邊聽歌,歐陽娜娜挑戰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天天想你》,自彈自唱,空靈的感覺,網友就說,怎麼好像年輕時的陳綺貞。


▼歐陽娜娜翻唱《天天想你》,嗓音被說像年輕時的陳綺貞。(圖/東森新聞/取自歐陽娜娜工作室)


就是這種文青的氣質,讓陳綺貞受到歌迷的歡迎,歐陽娜娜最近都在舉辦自己的音樂會,也走文青風,而且翻唱許多經典歌。

 

▼歐陽娜娜翻唱經典歌曲,唱出自己的味道。(圖/東森新聞/取自歐陽娜娜工作室)


五月天的神曲,歐陽娜娜也唱出自己的味道,翻唱經典歌曲一定會跟原唱做比較,雖然也有網友嫌她唱得有氣無力,咬字不清楚,但是歐陽娜娜不懼負評,堅持做自己,也獲得不少掌聲。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歐陽娜娜工作室)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