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立護理師後援會 蔡英文:你們真的很重要

2019/09/29 14:38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成立護理師後援大會,一上台受到熱烈歡呼,蔡總統還跟護理師說,「你們真的很重要」,另外關於她的副手人選,蔡英文24日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見面,外傳「蔡賴配」逐漸有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成立護理師後援大會。(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歡迎我們的蔡英文總統,揮舞您的旗子,蔡總統當選。」


總統蔡英文現身全國護理師後援會成立大會,立刻引爆現場粉絲歡呼,就連蔡英文自己都被嚇了一跳。


總統蔡英文:「奇怪,你們是我在醫院裡看到不一樣的護理師,原來護理師會尖叫的。」


蔡英文現身後援會,一一握手肯定不能少,這麼多熱情的辣台派,一度讓蔡英文煩惱出門到底要不要戴護腕。

 

▼蔡英文一現身,立刻引爆現場粉絲歡呼。(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通常我參加這個群眾,人比較多我都會戴護腕,可是我今天沒有戴護腕,因為我知道我們護理師是溫柔的,即便我碰到不溫柔的,沒關係,受傷了馬上有人會幫我解決問題,不只是肯定,你們真的很重要,沒有人敢得罪你們的。」


一番玩笑話讓台下護理師哈哈大笑,另外蔡英文還有一個人也非常重要,那就是他的副手人選,24日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高雄友人家中進行圓桌會,是不是代表蔡賴配愈來愈有譜。

 

▼蔡英文24日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見面。(圖/東森新聞)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相信不管是蔡總統或者是賴院長,他們應該對台灣社會,對他們殷切的期待都非常了解,所以至於總統說過,民進黨內團結沒有問題,她跟賴院長溝通沒有問題。」


陳菊相信蔡賴之間溝通不會有問題,面對選戰彼此會更加團結,2020總統大選,綠營全黨都在等一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