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朱配不存在!朱立倫爆氣:不要造成我煩惱

2019/09/29 14:2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洪秀柱、朱立倫,3人21日合體,高喊「只有團結,沒有心結」,但週日洪秀柱與韓國瑜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朱立倫再度南下站台韓國瑜卻沒到,當媒體問到韓朱配,朱立倫再強調,韓朱配不存在,還說這個話題不要再談,「不要造成我的煩惱」,場面一度尷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秀柱、林燕祝與韓國瑜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再度南下站台 。

 

主持人:「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台上高喊韓國瑜凍蒜,主角卻不在現場,韓朱韓上回同台高喊,「只有團結,沒有心結」,這回韓國瑜沒來,恐怕是因為這個問題。

 

▼台上高喊韓國瑜凍蒜,主角卻不在現場。(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想這個不存在的事情,已經講了很多次了,今天不用再提,我們今天重點是,林燕祝還有洪秀柱。」

 

被媒體問到韓朱配,朱立倫再次強調,韓朱配不存在就是不存在。

 

▼朱立倫再次強調,韓朱配不存在。(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剛剛已經講過了,不要造成韓市長的困擾,也不要造成我的煩惱。」

 

把韓朱配形容成煩惱,朱立倫話說的強硬,洪秀柱出面緩頰。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希望有個很好的結局,但是也要看雙方當事人的意願,你要做媒,也要男的要娶 ,女的要嫁才行,可是他們雙方說,根本沒有這回事情,那怎麼辦了,除了韓朱,還有韓張,好像也談到張善政嘛。」

 

柱柱姐把張善政拉出來救火,盡管場面一度尷尬,藍營支持者,看到朱洪合體依然夾道歡迎,朱立倫站到台上賣力輔選,喊話要把離開的朋友找回來。

 

▼洪秀柱出面緩頰。(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朱立倫一再強調一件事情,我們要找回所有朋友,要找回所有的朋友,不是同志也是朋友。」

 

朱立倫日前提出,國民黨應把已被開除的,楊秋興、陳宏昌等人找回來 ,但藍營基層引頸期盼韓朱配,朱立倫高喊的團結,恐怕不是支持者的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