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還有熊貓外送?他驚呆…神人解答被推爆

2019/09/29 11: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半夜還有熊貓外送?他驚呆…神人解答被推爆

美食業者搶攻懶人商機,近期常看到外送員滿街跑,便利服務也導致話題不斷,日前有網友好奇,通常會做外送都是兼職,為甚麼還會有人在深夜跑外送,難道不會影響到隔天的工作嗎?這個問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解答,「台灣的夜生活比你想的豐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PTT上發文,透露剛剛收到朋友的訊息,對方告訴他,「半夜不想出門,叫熊貓好爽」,他本來以為對方在亂說,怎麼會大半夜還有外送,沒想到竟然是真的,讓他驚訝地發問,「為何有人半夜還在做熊貓外送,白天不用上班嗎?」

 

▼近期常看到外送員滿街跑。(圖/東森新聞)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為原PO解答,「做半夜說不定還比較爽路上車少」、「上海半夜一堆騎手在路邊等單」、「很多上班族都兼差」、「一堆夜班的商機無限」、「一路上沒人送起來很方便吧」、「麥當勞半夜也有外送啊」。

 

▼半夜的訂單可能更好跑。(圖/東森新聞)

 

也有人好奇,那麼晚大部分的店家都關了,那還能點些甚麼,對此,也有網友表示,台灣本來就是越夜越美麗,「半夜有開的店比你想像的還多」、「消夜店、清粥小菜、魚湯滷肉飯、豆漿」,其實還是有很多選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BMW互撞!熊貓重機外送員卡車頭 網酸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 半夜 商機 上班 PTT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