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第一輛自製車產地!吉林成台商首選

2019/09/29 11:25 字級:
讀稿
全球第一輛自製車產地!吉林成台商首選

大陸東北擁有很多「第一」的紀錄,第一輛自製的汽車在這裡出廠;每天也會迎來第一道曙光。這裡有完整的汽車產業鏈,世界上叫得出名號的汽車廠幾乎都跟這裡的廠商保持合作的關係。而吉林佔有地利之便,對於有意進軍東北亞的台商更是極具優勢的跳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吉林省位於東北亞的核心地帶,地理位置絕佳。(圖/東森新聞)


在大陸這裡每天都會迎來日出的第一道曙光,這裡經歷了歷代中國的繁榮與屈辱,這裡推動了大陸汽車工業的搖籃,這裡是大陸東北吉林省的長春,東北幅員遼闊,產業多元,白山黑水之間處處商機,隔著長白山就是朝鮮半島,吉林省位於東北亞的核心地帶,往北是俄羅斯,往東連結韓國日本,絕佳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貿易樞紐的地位,每年的東北亞博覽會對於有意營運這個區塊的台商而言是難得的好機會。


▼吉林省每年都會舉辦東北亞博覽會。(圖/東森新聞)


大陸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第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開幕致敬,我敬表示熱烈的祝賀。」

 

東北亞博覽會今年已經進入第12個年頭,這是這個區域裡的盛會,善於利用商機,佈局講求彈性的台商也佈置了一個商品專區,這個區域深具發展潛力,還有人年年都來報到。

 

府城觀光協會理事蔡仁惠:「我們已經連續來了六屆了,而且一年比一年的火。」

 

食品銷售公司總經理謝勝晟:「這個展會會有大量的人潮,所以對於品牌的知名度以及招經銷商、代理商都會有幫助。」

 

質量優良的高山茶搭配台灣知名的現煮小吃,不只是當地居民,就連各國貴賓都讚不絕口,

 

記者:「你覺得口感怎麼樣?」


顧客:「特別好。」

 

台灣工商建設理事長郭國聖:「來參加博覽會的這些台商們,他們的生意都非常的好,因為他們的東西在這邊都很能夠被接受。」

 

一望無際的東北產業多元仍有遼闊的發展空間,往外連結海外市場還有無限前景,新一代的台商勇闖關東,開門大『吉』是他們由衷的期盼。


▼台灣知名的現煮小吃在東北亞博覽會很受歡迎(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