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熟路況?大學新生騎車自撞 頭部重創命危

2019/09/29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不熟路況?大學新生騎車自撞 頭部重創命危

近日適逢大學開學季,國立聯合大學附近卻傳出車禍意外。剛升上聯合大學1年級的朱姓男學生(19歲),28日晚上10點多,朱男騎著新機車,在八甲校區外的「聯大路」下坡轉彎處失控,自撞分隔島後人車倒地滑行,朱男倒地後頭部、胸部都受到重創,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恢復心跳,仍命危搶救中。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苗栗警方表示,當晚接到民眾報案後立刻前往救援,到場時朱男頭戴安全帽,不過面朝下,檢查發現朱男臉部、四肢都受到重創,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消立刻為朱男施行CPR並將他送醫搶救,急救過後,目前朱男已經恢復心跳,不過還有生命危險,仍在醫院急救中。

 

▼警方到現場勘驗。(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朱男當時騎著開學前才剛買的新機車,準備下山到市區載同學,不過卻疑似不熟悉路況,加上天色昏暗,因此行經下坡轉彎路段時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護欄後,人車飛出,朱男再度撞上分隔島,才會造成全身重傷,尤其頭、胸部重創,警方調查指出,朱男持有駕照,且沒有酒駕,現場勘驗後,沒有發現追撞痕跡,也沒有煞車痕,初步判斷是朱男自撞,也不排除可能是閃避野狗才會失控,目前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

 

▼朱男不久前才買新機車。(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朱男今年才剛考上聯合大學電子系,而事發的苗栗市聯大路,主要連接聯合大學的八甲、二坪兩校區,不過該路段彎道多、坡度陡,雖然限速40公里,依舊車禍不斷,警方統計今年1到8月,共發生18件傷亡事故,造成1名女大學生死亡,苗栗縣政府已向中央爭取改善,希望能減少憾事發生。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連假悲劇!中秋烤肉趴喝酒 醉男自撞破頭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