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找電競高手代言10月觀光 轟民進黨像妖怪

2019/09/29 11:0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假日沒離開高雄,拼市政也拼選舉!找來2019寶可夢世界大賽電玩賽兒童組冠軍吳比當10月份觀光代言人,吳比童言童語讓韓國瑜幾度不知道怎麼回答,韓國瑜說想打造電競之都,不過幾度被抓包說法有誤,除了觀光代言活動,他還出席海外台商後援會,批民進黨像妖怪,當反對黨更適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10月觀光代言人吳比:「您是誰?」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我從小生下來就姓韓。」


2019寶可夢世界大賽電玩錦標賽兒童組冠軍,才10歲的吳比擔任高雄市10月觀光代言人,開口就讓韓國瑜很難接話。


高雄10月觀光代言人吳比:「你壓力這麼大,你都不會玩電動紓壓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會,不會,我壓力大我有其他方法。」


韓國瑜幾度接招都差點頭冒三條線,吳比說他想跟韓國瑜說悄悄話。


▼吳比跟韓國瑜說悄悄話。(圖/東森新聞)


高雄10月觀光代言人吳比:「韓市長當上總統以後能不能讓他作業變少?」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願望功課少一點,不要這麼多家庭作業,這個......,這個跟那個總統沒有關係,好不好,那市長簽名給老師看。」


吳比童言童語讓在場主持人和民眾笑翻,韓國瑜這幾天繞著電競話題打轉,才說12月高雄要辦電競嘉年華活動,被抓包活動早取消,現在找來電競高手代言觀光拉攏年輕人,拼市政也拼選舉,韓國瑜還出席全球海外台商後援會。


▼韓國瑜出席全球海外台商後援會。(圖/東森新聞)


台商:「凍蒜,韓國瑜,韓國瑜,韓國瑜,凍蒜,凍蒜,凍蒜。」


台商熱烈歡迎,沒有大造勢場面也很熱絡。


高雄市長韓國瑜:「民進黨像妖怪一樣,今天手斷掉,明天長一隻手,把它腿砍了,後天長一隻腿,腦袋斷掉兩天就長出來,它很快就強大了,它一樣可以做一個很強壯反對黨。」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像妖怪,更適合當反對黨。(圖/東森新聞)


說民進黨像妖怪,當反對黨更適合,韓國瑜假日難得沒到外縣市拼選舉,在高雄同樣嗅出濃濃選舉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