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小孩毀連儂牆 陸客被抓後態度急轉…道歉了!

2019/09/29 1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帶小孩毀連儂牆 陸客被抓後態度急轉…道歉了!

中山大學校內連儂牆慘遭帶小孩的陸客夫妻破壞,經中山大學生會報案,高市警方28日在屏東墾丁找到涉案的吳姓夫妻與小孩,夫妻遭逮後態度急轉,吳男昨天深夜坦承犯行並向學生會致歉,雙方和解收場。

YT廣告

▼陸客夫妻帶著小孩一同撕毀連儂牆,學生上前勸說也無效。(圖/翻攝自Leon Chen Youtube)

又一起連儂牆遭破壞!27日一對陸客夫妻帶著小孩來到南台灣旅遊,沒想到正好經過中山大學的他們,竟將連儂牆上支持反送中的留言紙條,擅自全部撕毀,小孩還一同幫忙狂撕,中途有看不下去的學生上前勸說,大陸男子還反嗆「他可以貼,為什麼我不能撕?校規有寫不能撕嗎?」還將紙條撕毀後丟在原地,囂張舉止令人傻眼。

高雄鼓山警分局28日上午接獲中山大學生會長莊皓鈞報案後,便從監視器畫面發現3人案發後,在西子灣英國領事館前搭乘計程車,經追查隨即在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大街,發現吳姓一家三口的行蹤,警方便將三人帶回派出所。疑似知道事情大條了,晚上10點陸客夫妻坦承犯行並向學生會致歉,吳男寫下一份道歉聲明書,夫妻兩人在上面簽名,學生會長則撤消提告毀損罪,由於本案屬告訴乃論,全案因而結案,警方訊後將讓吳姓夫妻及兒子3人離去,繼續台灣的自由行。

▼日前文化大學發生港生與陸生肢體衝突事件,數名陸生不滿上前將紙條全數撕毀。(圖/翻攝自PTT

近期校園內不斷傳出連儂牆破壞事件,暴力肢體衝突不斷,其中包括文化大學港生竟慘遭陸生罵「畜生」等不堪字眼,另一名港生還被陸生從高處推下去。而義守大學張姓陸生則因不滿同宿舍的港生,他在寢室以便利貼打造連儂牆、張貼反送中訴求,竟以掐頸等動作暴力相向,另有東吳大學、世新大學等皆傳出相似因連儂牆而起衝突事件。

(封面圖/翻攝自Leon Chen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陸生怒譙畜生 撕毀文大連儂牆!衝突畫面曝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