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郭500萬卻變心挺韓?張善政:比扯鈴還扯

2019/09/29 10:17 字級:
讀稿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上節目,爆料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曾經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拿了500萬,對此張善政發言人臉書回應,這比扯鈴還扯,郭董是捐款給基金會,金額300萬。至於張善政三不五時打電話給郭董幕僚交心,說不會挺韓國瑜,也請黃光芹拿出證據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張善政向郭台銘拿了500萬。(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張善政說拿了500萬,拿了郭台銘500萬。」


爆料前行政院長,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拿了500萬,張善政發言人臉書發文,連日來的爆料比扯鈴還要扯。


張善政發言人黃曼昕:「郭董的捐款是300萬,一般人聽到好像是拿了錢,是自己私人在用的,是進到私人口袋。」

 

張善政發言人黃曼昕:「捐和拿字面意義差很大,再加上捐款金額是捐款人隱私,所以沒多說錢是捐給基金會,不是所謂的智庫,卻被拿來大做文章。」


▼張善政發言人黃曼昕表示,錢是捐給基金會。(圖/東森新聞)

 

今年五月,郭董到花連拜訪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就在火車站月台守候,當時還傳出郭張配有希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跟院長,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共識。」


當時兩人惺惺相惜,現在郭張卻很少同台,幾個月不到,張善政還成了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黃光芹說,過去多次訪問張善政,原本要以獨立參選人身分競選總統,現在卻半公開表態,韓張配可能是選項 。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張善政就三不五時打電話給郭台銘的幕僚,跟他交心表態說,我沒有要去挺韓國瑜,這種電話不只一通,結果後來蹦一下做他國政顧問團總召以後,他最後是留下一句話,他說因為郭台銘沒有找他。」


▼黃光芹爆料,張善政向郭台銘表示自己沒有挺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就連院長本來都不知道,他們所謂交心幕僚是指誰。


倒底是哪位幕僚,張善政發言人回應,爆料請拿出真憑實據,感嘆張善政背上暗箭拔都拔不完,選戰還沒倒數計時,即便不是參選人也被放大檢視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