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宣布轉戰立院:我都在!粉絲激動爆哭

2019/09/29 09: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宣布轉戰立院:我都在!粉絲激動爆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感恩會,由於這是他宣布不參選總統後首度現身,因此現場粉絲的情緒激動,不斷大喊「郭台銘加油」、「相信郭台銘」,而幕僚也在台上高呼,「經濟選民、知識選民不會投韓,常識選民也不會投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三創生活園區昨日湧入數千名粉絲,報名系統上線短短30分鐘,1千位場內名額就被搶光,現場排隊隊伍還繞了好幾層樓梯間,為了紓解人潮,主辦單位還在一樓準備戶外轉播區,讓無法進場的粉絲,能夠全程觀看郭台銘的風采,而郭台銘才剛現場,現場就陷入暴動。

 

▼郭台銘在感恩會上宣布轉戰立法院。(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帶領大家唱完國歌後,粉絲們便輪流上台喊話,「唯一支持郭台銘當總統」、「相信郭台銘,台灣一定贏」,還有粉絲激動落淚,表示從郭台銘19日宣布不參選總統後,他就吃不好 、睡不好,「偶爾還會爆哭」,讓郭台銘十分感動,他的幕僚們也準備競選立委,繼續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

 

幕僚郭昕宜表示,「經濟選民、知識選民跟中間選民都不會投韓國瑜對不對」、「再加一個常識選民也不會投他」,現場士氣激昂,郭台銘活動結束後,在臉書發文,大家的建言、信任、期待與呼喚,「使我深深地感到大家對我的熱切期待,但最終無法在一個Good timing來回應大家的這份想法」。

 

▼粉絲在台上真情流露。(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歉疚地向粉絲道歉,「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也強調他永遠是中華民國派,只要國家需要他,「我一定都在。」他也向台路走來的戰將、團隊道歉,「在他們身上,我也看到國家未來的希望,這也更堅定我的心志,要來繼續為中華民國做大事」。

 

郭台銘強調接下來,幕僚們會將重心放在如何繼續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包括成立智庫、學校,來培養臺灣下一代的未來領袖,給年輕人希望。」他向大家呼籲,「讓我們一起用行動支持符合正派、理性、顧民生、務實、愛中華民國,才德兼備的立委參選人,送優質的人才進立法院」。

 

▼郭台銘與大批粉絲合照。(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同時也承諾粉絲,「我們可以放下一次選舉,但絕對不會放棄,為中華民國、為臺灣兩千三百萬同胞打拼一個更好的未來」、「相信郭台銘臺灣一定贏,許年輕人一個未來。」

 

(封面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首場感恩會 幕僚高喊:常識選民不投韓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