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丞琳真的怒了!怒嗆粉絲:不要狡辯 真相曝光

2019/09/29 0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楊丞琳真的怒了!怒嗆粉絲:不要狡辯 真相曝光

剛晉升為李太太的楊丞琳,對時尚頗有研究,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每日穿搭,許多網友都會留言詢問衣服及鞋包品牌,但日前她發現,有人擅自幫她回覆問題,給的還是錯誤答案,讓她感到很不開心,直接要那位粉絲別亂說,甚至用詞還出現「狡辯」2字,此舉引發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日前受邀擔任講師,以白色襯衫、淺藍破損牛仔褲造型亮相,並搭配赭色(紅褐色)包包,看起來文青味十足,一名網友好奇留言詢問包包品牌,一位熱心粉絲幫忙回應,卻給了錯誤訊息,發問網友提出疑問後,楊丞琳也在留言糾正:「不是,不要亂回話,謝謝」。不料該名熱心粉絲,竟然在留言反駁楊丞琳說法,「這個背包在某一次的ootd標籤了,感覺是同款啊」,這讓楊丞琳心生不滿,嚴肅地說道:「不要狡辯了好不好,我很困擾」,雖然該名粉絲後來將留言刪除,但整串留言早已被其他網友截圖,並PO上Dcard,楊丞琳看似嚴厲的語氣引起網友熱議。

 

▼楊丞琳受邀擔任講師,以白色襯衫、牛仔褲造型亮相。(圖/翻攝自楊丞琳IG)



該名爆料網友,以「不知道在兇個毛」為題,在Dcard上傳截圖並發文,引來大批網友討論,「第一句就算了,不要狡辯是啥,看了就討厭」、「他最近講話都這個態度,雖然文字是冷的,感受不出語氣,但也很不親切就是了」、「感覺很躁鬱」、「就直接回答是什麼牌子就好,為什麼要一直兇幫忙回答的人,滿怪的」、「這網友平常會去給她留言搗亂嗎?不然應該沒必要這樣」,也有網友出來緩頰:「她至少還會回粉絲,真的大頭症的,根本不會回粉絲吧」、「這種品牌的問題,本來就不可以隨便回答的啊,她一開始還很客氣的,是那個莫名其妙的網友,擅自替她亂回話就算了,本人都說不是了,還硬要說看起來就是,到底哪裡有問題」。

 

▼楊丞琳的留言風波,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Dcard)


面對態度爭議,楊丞琳事後親上火線說明:「這位粉絲是我的鐵粉,但她已三番兩次代替我回覆其他粉絲錯誤的訊息,我也制止不只一次兩次了,所以這次真的覺得很不開心。」她表示,沒有人會無理由的對其他人不悅,希望大家能夠了解原委。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往下看更多】
尪一句重話!陳艾琳挺8月肚 氣到打包行李回娘家
爆結婚2年!《與惡》男星成2寶爸 本人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