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MW網紅車遭三寶撞爛!車主淚:沒能保護你

2019/09/29 09: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BMW網紅車遭三寶撞爛!車主淚:沒能保護你

國道3號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BMW五門休旅車行駛在中線車道,突然和快車道的廂型車擦撞,直接翻滾3圈,滾到外線車道才停下,整輛車變形、安全氣囊爆開。事後網友爆料,才知道這輛車來頭不小!車主也不捨的PO文向愛車道歉「我沒能好好保護你」。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BMW休旅車行駛在中線車道,和快車道的廂型車擦撞,車體撞爛變形。(圖/翻攝自LINE)


根據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一台灰藍色的BMW行駛在中線車道,突然與左側快車道的黑色廂型車擦撞,BMW瞬間失控,先撞上分隔島,往右側360度瘋狂翻滾3圈,在外線車道停下,駕駛座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及車尾全撞爛、車身嚴重凹毀損、引擎蓋掀起、擋風玻璃碎裂,車輪更是全變形,整輛車當場報廢。


這32秒的車禍影片在臉書、LINE上瘋傳,網友們看了痛批黑色廂型車簡直是三寶,「賠到脫褲」,也讚嘆BMW「車貴不是沒道理」、「有夠硬啦」。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這輛BMW在車界小有名氣,「這輛爆龜車很有名欸」、「車主花很多心思」,怎料竟毀於一旦,紛紛大嘆「遇到三寶真的很倒霉」。


▼網友們看了痛批黑色廂型車簡直是三寶。(圖/翻攝自LINE)


據了解,車主在車界也頗具名氣,所幸車禍當下沒有大礙,僅受皮肉傷、撞到頭頸部。車主也在28日凌晨3時發文向愛車道歉「石頭哥對不起我沒能好好保護你!」感嘆才剛過完生日隔天就遇到車禍,並還原當時狀況,「說真的我心裡很難過很難過…」,是遭對方從左後側擊落,車子失控打滑先撞上分隔島,好幾次翻滾後才停下。


(封面圖/翻攝自LINE)

 

【往下看更多】
嘉義重大車禍!聯結車連撞2車衝民宅 1人受傷
天外飛來一胎!砂石車輪胎突鬆脫 砸爆遊覽車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