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逼宮救選情?傳黨內盼韓任副主席 吳敦義回應了

2019/09/29 09:26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現在民調不振,該怎麼救選情,傳出有親韓人士希望韓國瑜能夠擔任首席副主席來救選情,不過這個傳聞馬上遭到黨主席吳敦義打槍,吳敦義說,曾永權已經是第一副主席,不必再重疊,浪費韓國瑜的時間。而這樣的黨內聲音外界分析,可能是黨內親韓派為了要掌握黨務,所以逼宮吳敦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傳聞指出,親韓人士希望韓國瑜能擔任首席副主席。(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月11日,真正能夠...。」

 

這段雜音真的不是你家電視,有問題忍耐一下,再繼續聽下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光明正大的目標,!@#$%^,好不好,好,謝謝。」


就這麼巧,準備大喊「重返執政」時喇叭整個壞掉,吳敦義直接斜眼盯著喇叭看,這眼神透露出一股怒氣,喇叭壞了還可以修,但選情壞了又該怎麼救。

 

▼吳敦義面對此事回應,表示現在沒有這個可能。(圖/東森新聞)

 

記者:「韓市長如果加入黨部運作,比如擔任副主席的話,有助於他的選情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現在沒有。」


一句「現在沒有」,簡短又快速,等於是宣判,希望韓國瑜兼黨務的支持者們想都不要想。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永權已經是第一副主席,還兼秘書長,而且是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北部的總幹事,實際上就不必重疊了,他不可能每周都來出席中常會,所以不必耗費他時間跟精力。」


吳敦義說得夠白了,就是不可能,但這樣的「傳聞」真的能救韓國瑜選情嗎,還是反映出吳、韓在檯面下的,看不見的角力較勁。


▼吳敦義認為不必耗費韓國瑜的時間跟精力。(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如果這個所謂的『親韓人士』,放這樣一個消息,究竟他是希望黨中央的部分,讓韓國瑜能夠多所參與,然後來化解外面的質疑呢,還是會變成外界認為說,是不是韓陣營認為市長或是總統選舉裡面,沒有辦法都能兼顧的話,最少保留在黨裡面發展的空間。」

 

或許是「親韓人士」所放出的消息,除了能夠分散吳敦義的權力之外,掌握黨務來方便立委提名布局,提升黨內影響力,韓國瑜兼副主席這個想法,似乎也嗅出親韓人士在吳敦義背後,恐怕別有意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