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彭政閔引退倒數!洪瑞河:台灣職棒因你更有看頭

2019/09/29 08:46 字級:
讀稿
彭政閔引退倒數!洪瑞河:台灣職棒因你更有看頭

中信兄弟球星恰恰彭政閔將在29日告別19年的職棒生涯,而在引退賽倒數第二場,球團找來前兄弟象領隊洪瑞河感性現身,洪瑞河大讚彭政閔,職棒因為有他更有看頭,而現場有球迷不捨恰恰退休,乾脆把髮型刻成恰恰的頭像。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有球迷把髮型刻成恰恰頭像。(圖/翻攝自彭政閔後援會臉書/東森新聞)


球賽主播:「這一棒把球打在右外野方向,強勁飛球,右外野手這個球沒接到,哇,二壘安打。」


一棒掃到外野,恰恰彭政閔四局下擊出二壘安打,讓台中洲際球場兩萬名球迷嗨翻天,挾著這股氣勢,中信兄弟最後拿下勝利。


球賽主播:「李振昌這個球再投,主審拉弓,蔣智賢沒有出棒,遭到了三振。」


小李飛刀李振昌成功關門,讓兄弟距離下半季封王只差最後一步,彭政閔引退賽倒數第二場,球團特別安排這一位特別來賓。


前兄弟象領隊洪瑞河:「因為有恰恰為我們台灣的職棒在球場上帶來了更有看頭,大家更興奮、更高興。」


▼球團找來前兄弟象領隊洪瑞河做特別來賓。(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東森新聞)


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在我十九年職棒生涯前半段也很榮幸能夠與兄弟象和很多球員們一起奮鬥拿過四次總冠軍,接下來的日子能跟我們一起延續兄弟精神,堅持到底永不放棄,謝謝。」


前兄弟象領隊洪瑞河感性現身,讓現場充滿離別的氣氛,彭政閔打職棒19年堪稱是中職模範生,有球迷不捨希望他不要退休,乾脆把髮型刻出恰恰的樣子,讓不少象迷大讚真的很有心,另外彭政閔的爸爸也在賽前開球留下紀念。


▼彭政閔的爸爸也在賽前開球與彭政閔合影留下紀念。(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東森新聞)


球賽主播:「恰爸請投出,好球,掌聲鼓勵。」


爸爸投球,恰恰接球,父子同框留下這個難得的畫面,彭政閔引退倒數,話題滿滿。


(封面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