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調曝光!韓國瑜不信任度65.5% 柯文哲說話了

2019/09/29 08:27 字級:
讀稿
民調曝光!韓國瑜不信任度65.5% 柯文哲說話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南下高雄會柯粉,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合體談2020總統大選,吳子嘉還公布最新民調結果,其中一項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信任度調查,高達百分之65.5,柯文哲直呼「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變紅的,而是猴子爬到樹上,紅屁股才被看到」暗指韓國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和吳子嘉合體談2020總統大選。(圖/東森新聞/取自YouTube吳董談大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各位大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高雄會柯粉,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暢談2020總統大選,連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來到現場旁聽,吳子嘉更公布最新民調結果。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這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他的全國信任度調查,然後他的不信任度就高達65.5%。」


最新數據顯示,不信任韓國瑜的民調高達百分之65,柯文哲這樣說。


▼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的信任度調查不信任度高達65.5%。(圖/東森新聞/取自YouTube吳董談大選

 

柯文哲:「他那個韓國瑜的民調過四月開始掉 ,四月就他進議會以後,所以常常有一句話你知道嗎 ,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變紅的,牠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牠坐在地上誰知道牠屁股是紅的。」


吳子嘉:「我們確實韓市長很會爬樹,哈哈哈。」

 

話說得酸溜溜,柯文哲更意有所指,當市長這五年來幾乎準時7點半上班,遲到次數少之又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七點半上班難是難在每天,就是說我從上任到現在快要五年了你知道齁,我那遲到超過3分鐘的,我看只有一次兩次而已耶。」


和粉絲聊了一個多小時,柯P還開放讓大家問答,又被問到韓國瑜。


主持人蔡宜芳:「韓市長最近在議會常不針對議員題目回答,顧左右而言他,阿北會不會考慮不要準備這麼辛苦?」


▼柯文哲在訪談中不停砲轟韓國瑜。(圖/東森新聞/取自YouTube吳董談大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有一個概念很重要你知道嗎,當有五百個人圍繞著你在喊凍蒜的時候,你以為全世界都支持你,結果事實的真相是,就只有那五百個人。」


柯P似乎撿到槍,來到高雄猛打韓國瑜,更不忘替自家民眾黨多拉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已經草包跟蔡包你也沒得選了嘛,但是立法委員你知道齁,為了台灣的長遠未來,還是要投給民眾黨。」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YouTube吳董談大選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宣布轉戰立院:我都在!粉絲激動爆哭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