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女用可樂罐爆米花!1人慘死 她四肢炸爛崩潰

2019/09/28 22: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2女用可樂罐爆米花!1人慘死 她四肢炸爛崩潰

隨著影音平台興起,不少網紅都會製作多元影片提升自己的人氣,而中國大陸知名網紅「辦公室小野」,卻因為自己的一部製作食物的影片,讓一名小孩慘死、一名四肢全被燒爛,全都是因為看了辦公室小野使用飲料錫罐製作爆米花發生的悲劇。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YouTuber辦公室小野所製作的烹飪影片深受網友喜愛。(圖/取自YouTube辦公室小野官方頻道)

一張含有 室外, 草, 地面, 樹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根據外媒報導,不少網紅為了讓自己的人氣飆升,常會忽略評估安全,進行拍攝博取點擊率,而辦公室小野先前曾上傳的一部「錫罐爆米花」讓許多粉絲爭相模仿,沒想到意外就此發生。今年8月22日,有2名女生跟風模仿使用錫罐製作爆米花,沒想到因為火及溫度在錫罐所產生的作用,使整個錫罐爆炸,導致2名女生,一個當場燒傷死亡,另外一名則是遭到嚴重燒傷,四肢全爛。

 

 

▼倖存的女生四肢全爛相當痛苦。(圖/取自微博圈內姊姊)

一張含有 室內, 地板, 牆, 個人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倖存的女生表示,自己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影片才想自己實驗看看,並模仿影片中的步驟,將錫罐加熱想要做出爆米花,沒想到罐子整個爆裂,遭到燒死的女生全身多達96%的燒傷,經過2個禮拜的搶救後仍舊不治,另外一名女孩雖然倖存,但全身燒燙傷也是相當嚴重。這件事過後甚至讓這名女生在微博寫下,「我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天」。

 

 

辦公室小野得知2名女生是因為模仿她影片中的行為後,決定負起全責,願意承擔女童的醫療費,甚至讓死亡女童的父母至少1到2年衣食無缺,她自己也強調是因為自己喜歡烹飪才會拍出這系列影片,但這些烹飪實驗都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而辦公室小野也將爭議影片下架,除了與家屬達成協議外,也簽下和解協議書,具體內容雙方未透露。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圈內姊姊、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
賠償沒用?少女模仿影片炸死 辦公室小野爆解散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