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結婚2年!《與惡》男星成2寶爸 本人回應了

2019/09/28 2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爆結婚2年!《與惡》男星成2寶爸 本人回應了

男星林哲熹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患有思覺失調症的應思聰一角爆紅,精湛演技受到肯定,也獲得許多粉絲關注,更入圍今年金鐘獎男配角獎。他在收穫知名度後,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不過粉絲可能要心碎了,因為林哲熹被爆早已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共組家庭,甚至還育有1子1女;對此,他稍早也做出回應。

YT廣告

 

▼林哲熹《我們與惡的距離》闖出知名度。(圖/翻攝自林哲熹IG)

 

林哲熹先前曾透露有穩定交往多年的女友,不料,近日似乎有網友編輯他的維基百科,還寫出一段相當完整的「個人生活」,稱他在2017年與交往8年的女友「Kay」結婚,並在同年產下一女「 Kayc」,且在今年迎來兒子,成為2寶爸的他還在社群平台上,發布一家四口的照片並開心寫下:「Kayc姐姐要好好疼愛弟弟哦」。

 

▼林哲熹的維基百科遭竄改,被爆他已婚又生子。(圖/翻攝自林哲熹IG)

 

得知自己的維基百科遭竄改後,林哲熹在IG發起「尋人啟事」,幽默笑說:「哈哈哈哈維基百科宣布我結婚了,可以幫我協尋一下我的老婆和小孩嗎?好想看看他們」,還逗趣直呼「以後有個一男一女好像蠻好的」,不過他也表示,自己並不知道為什麼資料會被更改,「我覺得背後的動機應該蠻可愛的,謝謝妳的愛,覺得太有趣了發個文以茲紀念。」

 

▼林哲熹在IG發文回應此事。(圖/翻攝自林哲熹IG)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看見這超完整的故事,都忍不住直呼,「這故事完整到好有真實感」、「好用心喔!到時的婚宴絕對要邀請這位編輯人」、「笑炸,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甚至有網友笑說:「又是結婚又是生子,下周還要拿獎,三喜臨門!」讓林哲熹搞笑回應,「娶妻前生子後運氣最旺,我這樣應該算生子後吧!」

 

不僅如此,貼文也吸引不少藝人圍觀,歌手青峰笑回「很詳細耶」;演員蔡凡熙則搞笑直呼:「我可以當乾爹嗎?」不過,目前林哲熹維基百科上的不實資訊已經被移除。

 

(封面圖/翻攝自林哲熹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張鈞甯首發聲!網怒揭邱澤黑歷史:她幫掃廁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