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首場感恩會 幕僚高喊:常識選民不投韓

2019/09/28 21:02 字級:
讀稿

郭台銘的第一場感恩會,幕僚和粉絲的情緒都有些激動。有幕僚在台上高喊,知識選民不會支持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常識選民也不會投給韓國瑜。還有粉絲落淚,說依然希望郭台銘選總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長長的隊伍繞了幾層樓梯間,可以看出粉絲對郭台銘這場見面會,有多期待。

 

入場要掃QRcode驗證身分,因為活動限定一千人,報名系統才上線半小時,名額就被搶光。

 

▼資深女星恬娃,也坐在台下。(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李利貞:「而對於沒有搶到名額的粉絲,郭台銘陣營也在一樓的地方準備了一個戶外轉播區,讓他們可以透過大螢幕,全程觀看見面會的場內情況。」

 

資深女星恬娃,也坐在台下。

 

郭粉恬娃:「不分區的第一名,國民黨給李佳芬夫人,讓那個韓國瑜市長,在高雄好好的問政四年,真的郭董一定要出來。」

 

講到激動處還哭出來,回應郭粉期待,郭台銘幕僚出馬選立委。

 

郭台銘幕僚郭昕宜:「經濟選民、知識選民都不會投韓國瑜對不對,再加一個常識選民也不會投他。」

 

▼郭昕宜:「經濟選民、知識選民都不會投韓國瑜對不對,再加一個常識選民也不會投他。」(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不代表本台立場,不代表本台立場。」

 

見面會上亮相試水溫,戰服有玄機。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中華民國和郭台銘的未來,由你來決定,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字眼,其實當時是設定要給連署用的。」

 

本來都往參選方向準備,郭台銘拐了一個大彎,還是設法維持聲量,繼續累積政治能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