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來橫禍!砂石車2輪胎噴飛砸破遊覽車窗

2019/09/28 20:01 字級:
讀稿

花蓮台9線179K的崇德路段,今天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輛砂石車的2顆輪胎突然脫落噴飛,當場砸中一輛遊覽車,輪胎砸進前擋風玻璃,場面怵目驚心。司機及時煞車穩住車身,才沒有發生更嚴重的意外,而因為肇事的地點不在高速公路,根據現行法律根本無法可罰。

 

YT廣告

遊覽車行駛在大馬路上,突然一顆輪胎快速飛滾過來,先撞了一下旁邊的樹,下一秒直接砸到擋風玻璃,畫面瞬間全黑。

 

▼28號上午10點多,路上突然飛來一顆輪胎,直接砸碎遊覽車的擋風玻璃。(圖/東森新聞)

 

遊覽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還有一顆大輪胎卡在上頭,看起來相當嚴重,可想撞擊瞬間有多猛烈。

 

遊覽車駕駛黃先生:「遠遠看到要閃,要做閃避的動作,還是來不及,(輪胎)突然就碰到什麼東西,彈起來打在這邊(擋風玻璃),直接打進去,把車停下來,後來做交管,打電話給公司。」

 

28號上午10點多,一輛遊覽車載著東華的國際學生,要到太魯閣管理處,行經台九線179.8公里,花蓮崇德路段時,突然飛來一顆輪胎,直接砸碎遊覽車的擋風玻璃。

 

事後經調查是因為對向砂石車故障,左後輪胎整個彈飛,噴向遊覽車,駕駛閃避不及,還好沒有人員因此受傷。

 

▼遊覽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還有一顆大輪胎卡在上頭。(圖/東森新聞)

 

修車行師傅:「軸承壞掉,(這一支嗎?),不是 是這兩顆壞掉,這兩顆壞掉,(車輪)承受不了噴飛,軸承燒掉,沒保養燒掉,軸承燒掉才會兩顆一起掉,如果輪胎螺絲壞掉,它會彈單輪出來。」

 

砂石車駕駛說,車輛上禮拜才剛維修,胎紋也正常,不知道為什麼輪胎會突然噴飛,根據現行法律因為肇事地點不在高速公路上,警方表示無法可罰,突如奇來飛來橫禍,還好遊覽車司機及時煞車穩住車身,才沒釀成更嚴重的事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