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仲基甩離婚禿頭憔悴樣!粉絲:髮量回來了

2019/09/28 17: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宋仲基甩離婚禿頭憔悴樣!粉絲:髮量回來了

南韓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曾經童話似的婚姻在7月劃下句點,宋仲基離婚後寄情於工作,除了拍攝電影《勝利號》,也與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演員群張東健、金智媛、金玉彬拍攝畫報,十分容光煥發,與之前遭爆壓力過大掉髮的照片相比,顯得回春許多,網友不禁稱讚:「髮量恢復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宋仲基在主演的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播出時,曝光離婚的消息,造成收視率不如預期,在差不多的時間點,流出一張宋仲基似乎因為飽受工作和離婚壓力,導致頭髮嚴重稀疏的照片,畫面中的宋仲基,神情憔悴、髮量大不如前,粉絲們看了都感到非常心疼。

 

▼宋仲基遭爆離婚後掉髮嚴重,神情憔悴。(圖/翻攝自theqoo.net、Youtube The Swoon)



「The Swoon」在21日釋出,《阿斯達年代記》演員們拍的畫報,宋仲基頂著中分逗號瀏海,上了底妝的他,紅潤雙唇與光澤肌膚顯得氣色相當好,與之前憔悴的模樣天差地遠,宋仲基的顏值順利回歸巔峰,讓粉絲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宋仲基甩離婚陰霾,顏值回歸巔峰。(圖/翻攝自Youtube The Swoon)


雙宋離婚後,2人皆將自己埋入忙碌的生活,宋仲基投入電影《勝利號》拍攝,8月時也曾與對手戲演員李察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聚餐,對方還用英文對他深情告白:「我最愛的演員宋仲基」。而宋慧喬則除了拍攝雜誌外,也出席多項代言、時裝周活動,日前才被爆料,宋慧喬向紐約一家藝術學校報名短期培訓課程,暫時不回到傷心地。2人各自努力,相信很快就能看到他們更好的樣子。

 

 

 

(封面圖/翻攝自theqoo.net、Youtube The Swoon)

 

【往下看更多】
阿翔撈外遇財!影片挨轟下架 她嘆:要怪Grace
情斷范冰冰!李晨坐輪椅近況曝 模樣令人心疼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