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韓國瑜兼副主席救選情?吳敦義回應了

2019/09/28 16:47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的聲勢如何止跌回升?就有聲音傳出,認為黨中央與韓陣營配合不夠密切,所以希望黨主席能讓韓國瑜兼任副主席。吳敦義對此表示現在沒這個打算,因為黨內副主席曾永權早就加入韓國瑜競選團隊,就不必耗費他的精力。另外也有消息傳出,藍營不分區名單第一名就是黨主席,吳敦義則說自己都還在考量當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韓市長如果加入黨部運作,比如擔任副主席的話,有助於他的選情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現在沒有。」

 

聽見問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立刻表達拒絕,因為黨內傳出聲音,認為韓國瑜選情低迷,是跟黨中央合作不夠密切,所以希望主席,能夠請韓國瑜來兼任副主席。

 

▼吳敦義聽見問題立刻表達拒絕。(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永權已經是第一副主席還兼秘書長,而且是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北部的總幹事,實際上就不必重疊了,而且他現在差1月11號,時間已經很緊迫,他不可能每周,都來出席中常會,所以不必耗費他時間跟精力。」

 

再三強調,黨內首席副主席曾永權,已經加入韓國瑜競選團隊,就算真的要兼任黨職,也讓人擔心,韓國瑜根本分身乏術,怎麼能夠拉抬選情。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因為他現在是高雄市的市長,那能夠兼顧嗎?所以我覺得,必須先做相關的評估,再來討論這個議題。」

 

國民黨立委認為,如果真有這個打算,韓國瑜要好好評估,2020不只要選總統,立委選戰同樣重要,傳出藍營不分區名單,主席吳敦義可能列在第一名。

 

▼國民黨立委認為韓國瑜要好好評估。(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通通沒有。」

 

記者:「沒有什麼?」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第幾或是第一,我目前還在思考,我究竟是不是要參與,還在考慮當中。」

 

藍委認為,這樣對國民黨立院黨團有幫助,吳敦義也沒有把話說死,本人似乎非常有意願,不分區名單當中,可能還有周錫瑋、謝龍介,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都傳出列入考量,最後到底提名誰,可能讓藍營,陷入一場角力風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