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山堂驚傳隨機攻擊 紅衣男徒手重毆5人逃

2019/09/28 16:14 字級:
讀稿

台中中山堂附近驚傳有隨機攻擊路人的事件,一名19歲的大學生跟朋友27日晚上剛好在那邊散步,卻遭一名陌生男子用力毆打背部,男子一路嗆聲隨機打了至少5個人,蔡同學見義勇為拿著安全帽壯膽追上前跟拍,並PO網發文提醒大家要注意。

 YT廣告

 

紅衣男的手裡拿著衣服,一直快步往前走,還馬上鑽進小巷子離開,蔡同學拿手機拍攝,一路尾隨跟著他,因為這名陌生男子在路上竟然隨機攻擊人。

 

▼男子在路上竟然隨機攻擊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遭隨機攻擊蔡同學:「背部就遭到那男子的攻擊,而且他是很用力突然揍過來,看到人就進行隨機攻擊,就是很用力的毆打他們,不然就是推他們啊,攻擊了4個左右,還有一個機車騎士,所以總共是5個左右吧。」

 

▼遭隨機攻擊蔡同學表示,男子隨機攻擊5個人左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7日晚間9點左右,蔡同學跟朋友在台中中山堂的公車站散步,沒想到竟遭這名紅衣男,徒手重擊背部,不只如此,男子還繼續攻擊無辜路人,並大聲嗆聲要打死你們,蔡同學當下覺得不能放任他,再加上他手裡拿著安全帽能壯膽,才會一路跟隨拍攝,但看到紅衣男子進到小巷,似乎想引他們進去,就怕他回頭拿出兇器攻擊,朋友才趕緊阻止蔡同學,別再跟了快去報警。

 

▼蔡同學跟朋友一路跟隨拍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遭隨機攻擊蔡同學:「他手上有一件衣物,但是那件衣物,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裡面是有藏東西的,猜測是棒狀的物品或者是刀,他威脅我們啊,就說什麼再跟過來打死你們。」

 

蔡同學事後有到派出所報案,同時將影片PO網發文提醒,結果引來網友們的高度關注,蔡同學只是單純希望,警方能快點找到紅衣男 ,擔心他下次又在路上隨機行兇,不是徒手攻擊而是拿刀持棍,恐怕會造成無法想像的傷亡事件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惡煞光天化日擄人!男遭電擊棒攻擊強押上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