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孤兒怨真人版!9歲養女欲毒死全家 實際年齡曝

2019/09/28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孤兒怨真人版!9歲養女欲毒死全家 實際年齡曝

真人版《孤兒怨》上演!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對夫妻日前遭控在2013年遺棄9歲女兒,將她單獨留在美國後,舉家移民至加拿大。不過這對夫妻表示,這名9歲養女實際上是22歲的成年女子,曾經在咖啡內加入清潔劑企圖害死全家,基於自保只好將「9歲女兒」留在美國,但判決出爐後令這一家人難以接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45歲的巴尼特(Kristine Barnett)與丈夫收養了一名來自烏克蘭的6歲小女孩格蕾絲(Natalia Grace),不過在扶養過程中覺得格蕾絲越來越不對勁,不但她的行為舉止異常,甚至還想用被加料的咖啡害死全家,令巴尼特一家人感到相當恐懼,對此將她一人留在美國,全家移民到加拿大。


▼巴尼特領養格蕾絲後,覺得她舉止異常、不對勁。(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Kristine and Michael Barnett, 43, were experienced foster parents themselves when they decided to adopt Natalia (pictured with her new siblings) in April 2010, believing she had been in the US two years and was six years old


不料兩人事後遭控惡意遺棄「未成年養女」,巴尼特在庭上表示,格蕾絲實際身分是一名成年女子,不但有月經還有成年人的牙齒,巴尼特驚恐地說,「半夜還會站在我們的床前,讓大家無法睡覺,最後只好把所有尖銳物品都收起來,有次甚至在咖啡中加漂白水,直言要毒死家人」。


檢方便請來醫療團隊替格蕾絲檢查,初步判定她患有精神疾病,且實際年齡比出生證明的年齡還要大,故將9歲改成22歲。不僅如此,法院也查出2012年的醫學報告,格蕾絲承認「自己至少18歲」但卻沒有被更改資料,導致年齡錯誤讓養父母誤判,報告中也註明她患有侏儒症。


▼格蕾絲經檢查後發現,實際年齡比出生證明的還要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巴尼特領養烏克蘭養女,卻驚覺是成年人還想殺掉她全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過日前法院審理時,認定格蕾絲雖年齡錯誤,但巴尼特夫婦既然決定收養,就必須善盡照顧責任和義務,刻意「遺棄殘疾成人」。格蕾絲透過律師表示,她的養父母確實將她留在一個公寓,而且已經長時間沒有見到她們。目前她被安置在一名牧師家中,與牧師的5個孩子相處,「格蕾絲與大家相處融洽,如果前一寄養家庭真的遺棄她,真是令人震驚。」


如今在初審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認定「巴尼特一家刻意遺棄殘疾成年人」,對此巴尼特無奈地表示,「不予置評。」。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 The Daily Record

 

【往下看更多】
34年前遭棄養!他變美國醫跨海來台找媽媽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