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撈外遇財!影片挨轟下架 她嘆:要怪Grace

2019/09/28 16: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阿翔撈外遇財!影片挨轟下架 她嘆:要怪Grace

阿翔和謝忻被直擊在路邊激吻,鬧出一連串婚外情風波,沉寂數日後,日前和老婆Grace合體拍攝廣告,兩人穿著風衣,站在大雨中淋得一身濕,隨後Grace走向前,溫柔地替阿翔拉起風衣的帽子遮雨,恰好呼應她原諒偷腥時所說的「換我為你撐傘」,不過廣告釋出不久,就挨轟矯情,最後默默被下架,對此,美女眼科黃宥嘉直言,癥結點其實出在Grace身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和Grace合體拍風衣廣告挨轟。(圖/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黃宥嘉在《新聞挖挖哇》中感嘆,其實事情久了之後,大家都已經懶得理阿翔,沒想到Grace竟跳出來合體拍廣告,雖然她可能是想展現力挺腥夫的決心,但反而讓人感到反感,因為一般來說,風衣只能在小雨時防潑水,但廣告中卻是傾盆大雨,「你讓Grace去穿一個其實根本不能防雨的風衣,遇到的男人都不能抵擋婚姻中的風雨,然後又拍一個廣告,這個風衣也不能擋真正的風雨」,直言廣告更加凸顯出Grace人生的狼狽,讓身為女性的黃宥嘉受不了。

 

▼黃宥嘉直言,這支廣告並不符合社會期待。(圖/新聞挖挖哇YouTube)

 

黃宥嘉還分析,廣告原本想打造出Grace可憐正宮的形象,但大家看了影片後,只覺得Grace很快就從偷腥風波站出來,而且還能不計前嫌,出來跟老公合體拍廣告,因此讓大家徹底收回對她同情的心態,「Grace妳的人生就是這麼慘,妳這個老公有沒有收心回來都還不知道!」

 

▼有些正宮不能理解Grace為什麼能迅速振作。(圖/Grace臉書)

 

此外,這支廣告也打擊到廣大正宮的「信仰」,她們原本覺得夫妻間的感情很崇高,但在廣告的手法下,愛情突然變得很廉價,「我們的信仰中心是愛情、家庭的愛,是這麼崇高,妳打擊到我們了,所以這兩個打擊根本不可能讓大家支持她」,讓一開始因為「撐傘文」而打造出來的正面回饋瞬間瓦解。

 

(封面圖/Grace臉書/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阿翔合體老婆拍廣告 謝忻閨蜜譙:記得戴X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