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斷范冰冰!李晨坐輪椅近況曝 模樣令人心疼

2019/09/28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情斷范冰冰!李晨坐輪椅近況曝 模樣令人心疼

大陸男星李晨與范冰冰今年6月投下震撼彈,以「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宣布分手,2人的4年感情告吹,而兩人情斷3個月,李晨將全力都投注到事業上,沒想到近日卻傳出他錄影時身體出狀況,只能坐著輪椅,走樓梯時還需要一旁的人幫忙攙扶,模樣讓粉絲相當不捨。

YT廣告

李晨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在綜藝節目《漫遊記》當嘉賓,該節目是一檔旅行美食節目,人氣相當高,和李晨一起錄影的還有主要班底郭麒麟和鍾漢良,3人一同到歐洲,並在克羅埃西亞的街頭餐廳聊天,李晨身穿粉紅色上衣,相當引人注目,而從網友曝光的照片可以發現,李晨已經沒有剛分手時的暴瘦憔悴模樣,甚至還練出肌肉了。

 

▼李晨坐輪椅模樣曝光。(圖/微博@娛樂有點閒)

 

不過當一行人聊完天準備離開時,李晨竟然被攙扶去坐輪椅,男星郭麒麟則是在後方幫忙推輪椅,碰到階梯時,李晨則在鍾漢良的攙扶之下緩緩走下樓,郭麒麟則是在後面搬輪椅,李晨雖然臉上沒有異狀,不過走路一拐一拐的,模樣相當令人心疼。

 

▼李晨坐輪椅模樣曝光!(圖/微博@娛樂有點閒)

 

▼李晨下樓梯需要被攙扶。(圖/微博@娛樂有點閒)

 

據了解,李晨是在錄綜藝節目時,不小心肌肉拉傷,沒想到傷勢已經嚴重到需要坐輪椅,但他還是堅持帶傷上陣錄影,不耽擱工作。事實上,李晨以前參加實境秀《奔跑吧兄弟》也經常受傷,不僅手指曾骨折,額頭還曾經縫了9針,粉絲也紛紛不捨留言:「哥哥下次要注意安全呀」、「鍾漢良大暖男」、「忙著工作的同時也請照顧好自己」、「早些休息吧」。

 

(封面圖/翻攝自李晨微博、微博@娛樂有點閒

 

【往下看更多】
事業跌谷底、朋友散 范冰冰38歲孤單慶生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