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WICE打歌服遭批塑膠感!她靠顏值氣場大爆發

2019/09/28 15:08 字級:
讀稿
TWICE打歌服遭批塑膠感!她靠顏值氣場大爆發

南韓女團TWICE推出新歌《FEEL SPECIAL》,勁歌熱舞少不了。打歌服則是充滿未來感,亮色塑膠材質 ,立刻成為韓網熱搜話題,其中的成員多賢,網友大讚就算服裝塑膠感十足,但因為高顏值加上動感表演,成功克服了造型師給的難題。

YT廣告

 

韓國人氣女子團體TWICE,在舞台上,成員排排站展現超長美腿,又唱又跳魅力四射,造成台下歌迷一陣騷動,不過全新風格的打歌服,卻讓不少粉絲覺得似乎有點太前衛,在網路上引起高度關注,紛紛留言衣服真的不好看 。

 

▼TWICE在舞台上排排站,展現超長美腿。(圖/翻攝自臉書TWICE

 

相隔5個月強勢回歸,成員們在舞台上賣力演唱,不過許多粉絲的目光其實一直停留在她們的服裝上,因為這次的打歌服以未來感為概念,藍色、紫色為服裝主色,並使用特殊材質和螢光元素 ,且加上亮粉做點綴,音樂節目結束後,立刻成為韓網的熱門話題。

 

▼音樂節目結束後,他們的打歌服立刻成為韓網的熱門話題。(圖/翻攝自youtubeMnet K-POP

 

尤其是這位成員多賢,超短的上衣配上若影若現的長裙,兩邊手臂還穿上長版手套,全身上下塑膠味十足,不過在多賢充滿張力的表演,以及超有自信的表情,搭配舞台燈光效果下,讓不少網友覺得超美 ,有如迪士尼裡的公主艾莎,大讚高顏值的多賢 ,克服造型師給的難題。

 

▼網友大讚高顏值的多賢。(圖/翻攝自youtubeMnet K-POP

 

而這次TWICE推出第8張迷你專輯,雖然日籍成員Mina,因為健康因素缺席表演,但不減團員們的氣勢,新歌MV也在4天內突破了5千萬觀看人數,空降音樂排行榜前5名,也讓粉絲們期待接下來的宣傳活動,能看到更多成員們的精彩演出。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TWICE

 

【往下看更多】
TWICE華麗回歸 「台灣女神」展露性感鎖骨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