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天2300元!女出租自己假婚…啪2次遭狠甩

2019/09/28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1天2300元!女出租自己假婚…啪2次遭狠甩

現代人普遍晚婚,許多人面臨家中長輩的催婚備感壓力,如今竟多了個「租女友回家」的選項。中國大陸貴陽一名39歲的周姓男子,決定以每天52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00元)的價格租下35歲的女子小麗,甚至帶她回老家假結婚,期間還發生過2次性關係。不過約定時間後,周男竟不認帳,甚至封鎖小麗。

YT廣告

 
根據《貴州都市新聞網》報導,35歲的小麗從事「出租女友」3年,她表示,最初選擇做這行是和男友分手後,想四處散心,她認為做這行不但能到處玩,還能賺錢,不過她坦言,在遇到周男之前,還沒真正「出租」身體過。直到今年8月初,周男透過群組「租女友租女朋友」找到她,當下就和她表明,想租女友回家假結婚,並將收到的禮金用來還債、開工廠。


▼周男在租女有群組中找到小麗。(圖/翻攝自《貴州都市新聞網》

 

小麗說,接下來幾天2人都有持續在聊天,「當時,我覺得他還挺靠譜的。」雙方甚至說好,若事情結束後,有意甚至能進一步交往。單純的小麗心想,不但能賺錢,還能至貴州遊玩,如果對方人不錯,還能交個男友,一舉三得何樂不為?小麗最終決定答應周男的請求。兩人約定了具體的時間和價格,「租期從8月22日至28日,總共7天,每天521元。8月25日辦酒。來回的車費、吃住,由男方支付。」


婚禮當日,席開50桌,禮金收了約5、6萬元(約新台幣26萬元),周男的父母還給了小麗一大包紅包,不過謹守約定的她還是將紅包還給周男。辦完喜酒後,2人甚至在當地玩了7天,期間費用雙方各自分擔,隨後兩人便住在周家,但周男宛如換了個人似的,連日不回家,即便回家也是喝醉酒,「有時找不到吃的,打電話給他,還要被罵。期間有過兩次同房。」令小麗深感無奈。


▼兩人結婚收禮現場。(圖/翻攝自《貴州都市新聞網》

 

約定期滿時,小麗離開周家,不過遲遲未收到款項,她在9月中旬再度返回,卻找不到周男,致電給他還反被借錢,不久後,小麗無法透過手機及各項通訊軟體與周男聯繫,懷疑自己遭到封鎖。小麗也說,其實可以上門追討,但不想和對方撕破臉,還是希望能聯繫上周男,「如果他真的賴著不給,我會報警。」


▼小麗事後遲遲聯繫不上周男,懷疑遭到封鎖。(圖/翻攝自《貴州都市新聞網》

 

對此,律師表示,若小麗與周男2人僅是口頭約定,並未簽訂合約之下,「身體」也不能做為債權的標的物,加上「租女友」有違善良風俗,因此不受法律保護。


(封面圖/翻攝自《貴州都市新聞網》

 

【往下看更多】
妻遊小琉球懷孕!夫怒:已結紮 逼流產後哭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