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3站僅1人下車!夜車司機崩潰:我快累死了

2019/09/28 14: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連3站僅1人下車!夜車司機崩潰:我快累死了

運輸業的過勞問題,一直都是個隱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搭公車的可怕經驗,深夜搭公車返家時,由於過了3個車站,都只有一人下車,司機竟崩潰大喊:「我真的快累死了!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嚇得她還沒到家就火速衝下車,原PO對於司機的過勞也感到心疼:「不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幫助他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搭公車的可怕經驗,原PO寫道,因為讀的是夜校,她在27日深夜11點到12點之間,搭公車返家途中,當公車抵達某站時,司機突然不耐煩地大吼:「我快受不了了,你們每一站都要下一個人,根本就是折磨我吧」,抱怨聲讓全車乘客安靜了,快到下一站時,又有乘客按鈴要下車,司機再度抱怨:「我真的好累」,原本以為司機只是發發牢騷,不料再到下一站時,司機用幾近崩潰的語氣嘶吼:「我真的快累死了!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

 

▼原PO分享搭公車的可怕經驗,呼籲重視運輸業過勞問題。(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儘管離家還有一段距離,但原PO害怕再坐下去會有生命危險,因此趕緊下車逃命,她心疼的表示,日前搭車時也發現司機有過於疲勞的的狀況,為了早點下班,不但開快車,等紅燈時還趴在方向盤上休息,原PO也提到,還有一次扛腳踏車上車,前腳剛踏上車,後腳還在地板上,車子就開動了,差點被門夾到,原PO也曾經向客運公司投信,卻未得到回應,她表示能理解司機的崩潰反應:「這個路線里程很長,更容易勞累,是不是該正視客運司機過勞的問題呢?對司機本人和乘客都有生命危險,不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幫助他們?」

 

▼網友感到驚嚇之餘,紛紛表示心疼司機遭遇。(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除了驚嚇,也都十分同情司機的遭遇:「司機也是滿可憐的!感覺就是被公司制度逼瘋的」、「是否該關心一下司機」、「不合理的壓榨,造成司機過勞發瘋」、「工時過長,休假又少,血汗行業」、「公車司機真的很可憐,長時間都要在公車位置上待命,水也不敢多喝,怕一下又想上廁所,膀胱不好的,可能都沒辦法上班咧,辛苦了」,有同業的妻子留言表示,先生是客運駕駛,每天工時16個小時起跳,超長工時讓她有種「偽單親」的感覺,加上先生每天睡眠不足,三餐又不正常,脾氣想當然也會變得暴躁,讓她十分心疼。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表特女神騎車撞樹!大腿整片瘀青…驚悚傷照曝
甕仔雞店擠35輛麥拉倫!破億車隊出沒全因為他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